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考试:哪个省份考试难度最大?这些地方通过率最高

2019-12-12 14:09: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要说到公务员考试哪个最大,很多考生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国考”,不仅难度系数非常大,而且竞争压力也非常大,机会几乎微乎其微。我国有这么多34个省级行政区,每个省的竞争程度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大家哪个省份的公务员最难考?哪些地方最好考呢?

  一、偏远地区最好考

  参加过公考的考生几乎都知道,偏远地区的岗位是最容易考上的,而且竞争机会也是非常的大。每年都有很多考生会选择黑龙江、新疆、西藏等地区进行报考,虽然地理位置很偏僻,但是几率要不少,而且还都是体制内岗位,在他们看来是没有地区区域之分的。如果你有很大的机会,那么你会选择这些地区吗?

  二、经济不发达区域

  除了一些偏远地区外,像一些三、四线城市和一些经济不发达省份的公务员岗位也是非常好考的。如甘肃、辽宁、内蒙古等地区,因为经济发展的不是很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北漂、南漂,其实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些地区的公务员岗位要比一些竞争力大的省份率了不止一倍。只不过这些地区的公务员岗位晋升空间很小。

  三、省份压力不算太大

  比起大读书省份来说,省份的公务员喀什相对来说要难一些,而且这些省份的竞争力也是非常大的,比如:北上广、四川、重庆等省份。虽然这些经济发达地区的敬业机会多,但是率却是非常的可怜,而且生存压力也是非常大。如果要在这些城市发展,考个事业单位要比公务员好一点。

  四、这些省份考试难度系数最大

  山东、安徽、河南等省份的考试难度是最大的,因为这些省份都属于人口大省,竞争压力更是不言而喻。去年公务员考试弃考人数达到了49万,而这几个省份就占了绝大多数比例。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