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都说这个年龄是基层公务员的“坎”!为什么?

2020-04-29 11:51: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35岁,对于普通基层公务员来说是个“坎。35岁后基层公务员的目标往往只能是深耕乡镇,为了实现副科梦而继续奋斗。躬耕于基层固然很伟大,然而一辈子呆在一个地方,没有换一种工作的可能,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

  相信大家都是历尽千辛万苦后,好不容易才考入公务员的行列的。进入公务系统还没来及休息片刻,就又要踏上艰难的升职之路......

  从乡镇到县级再到市级,没有一步是轻轻松松的。那么,怎样才能在有限的青春时光里,做出最大的成绩,基层公务员怎样才能通往晋升之路呢?

  遴选,是个难得机会!

  什么是遴选?

  遴选就是在公务员队伍内部进行有竞争性的转任和选拔方式,是在公务员队伍中“二次择优”的一项制度创新。

  遴选通过建立起纵向跨机关层级、横向跨部门(系统)的纵横交错式选人用人渠道,对优化公务员队伍的结构有着重要作用。

  遴选还在于探索建立一条基层公务员的选拔培养链,这对畅通基层公务员的“上行通道”非常重要,通过遴选,乡镇(街道)公务员甚至都有直接到中央任职的机会,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想象的。

  看到这,对于在基层苦干的你,是否看到了希望呢?也就是说,只要你可以,那么就能够实现从乡镇到中央的大跨越,让没有门路、没有背景的你,实现质的转变。

  

文章关键词: 基层公务员 遴选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