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这5类人天生适合考公务员,尤其是第5类

2020-07-02 14:46: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20年,对于每一个备考公务员的考生来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受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公务员,虽然各省都有扩招政策,但竞争压力依旧不容小觑,但相比扩招之前,考生的机会还是了不少。在这样一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下,有5类人考上公务员的概率会更大。

  一、应届毕业生

  首先从报考条件上来看,公职类考试正在为应届毕业生大开绿灯,一方面是较高比例的职位,取消了基层工作经验的限制;另一方面是部分职位仅限于应届生报考,这并不意味着往届生就失去了报考优势。

  二、优势专业

  如果你是优势专业,在报名时能选择的岗位就会更多,更容易挑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那么优势专业有哪些呢?有财经类、中文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管理学类专业等等。

  三、资格证多的人

  公务员考试除了学历上的要求,往往都需要相应的资格和条件。比如部分公务员职位会要求考生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是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如果你具备了这些资格条件,就可以把很多竞争对手挡在门外,选择层次更高、要求更严的职位。

  四、基层经历

  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西部志愿者、大学生村官,如果你有这样的经历,那么恭喜你距离又更近了一步。

  五、在校期间成绩优秀

  如果你本身属于学习成绩很优秀的学生,也就意味着你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比其他同学更突出,而且也更容易将自己在学习上的经验复制到公务员的考试中。

  以上就是给小伙伴们列出的5类天生适合考公务员的人,你在这5类考生当中吗?如果你在,你就有充分的优势,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公务员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