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这四类人很特殊,成绩再好也不能考公务员,看看有没有你

2020-07-10 16:12: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第一类:文凭低于大专不行

  考公务员对学历有要求,最低要求为全日制大专,才能报考相关岗位,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参加考试。

  公务员的本质是为人民服务,平时会写大量材料和参加各种会议,学历低难以胜任这项工作,而且现在很多公务员岗位的要求是全日制本科,所以想报考公务员的同学要把文凭提上去。

  第二类:有犯罪记录或不良记录不行

  公务员考试在政审环节会对你的学历及家庭背景做全面审核,主要考察考生本人思想进步、品德优良、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一旦发现有问题,直接就会给你卡住。

  因为有刑事处罚背景的人,是不允许报考公务员的。

  第三类:失信人员不得报考公务员

  目前多省发布的2020年公务员招录公告中,出现了一条新规: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等,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也就是说,失信人不得报考公务员,就算你学历再高,如果上了失信人名单,也不能报名哦。

  第四类: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行

  对于学生想考公务员来说,只有在毕业的那一年才有资格参加考试。如果你在大学期间就有意向考公务员,可以先买相关真题来做,多刷刷笔试题,看看公务员的书,提前做好备考,在毕业的时候不至于慌乱。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