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驻马店市考试录用司法所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0-06-17 14:18: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公务员考试群:482030944

   看最新的河南公务员招聘资讯,了解河南公务员考试最新动态!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驻马店市2019年考试录用司法所公务员面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0年7月4日,请各位考生于7月4日上午6:00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集合,具体地址为:驻马店市驿城区乐山路与金山巷交叉口东100米路北。

  三、有关要求

  (一)自6月20日起,考生每日如实填写《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和《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

  (二)面试当天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和《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应当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黄码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前1日由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出具的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核酸、血清检测无异常方可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提供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的,视为放弃。

  (四)自6月20日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以及健康码为红色的考生,应立即向驻马店市委组织部报告。未如实报告的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规定严肃处理。

  (五)考生须按要求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六)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考生禁止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七)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另行安排。

  附件:1、驻马店市2019年统一考试招录司法所公务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1).xls

        2、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1).docx

        3、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docx

  2020年6月1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