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司法所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11-12 08:49: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郑州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郑州地区备考郑州公务员QQ群:244527295。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本次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12月3日9:00至12月7日14:30

  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7日(上午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申论)

  (四)打印准考证

  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19年12月3日9:00至12月7日14:3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一)笔试

  1.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7日上午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2月7日下午14:00—16:30申论。

  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

  2.笔试考点统一设在郑州市,具体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

  3.笔试结束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于2020年1月10日公布,应试人员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查询。

  (二)面试

  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照要求进行面试确认。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在河南省司法厅网站(http://www.hnsft.gov.cn/)上统一公布。

  面试确认时,应试人员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准考证等原件以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必要时,还应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工作经历等相关情况。在职人员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通过面试确认的,由各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含济源示范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下同)发放面试通知单。

  放弃面试的应试者,本人应提交书面声明,对未提交书面声明的,以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录为准。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

  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各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发布递补公告,从报考同一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对象,并相应安排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等事项。递补对象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请应试人员随时关注相关网站,避免影响递补。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等,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愿放弃。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可根据面试情况,研究确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本文摘自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司法所公务员公告》中的部分内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