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事业单位改革后,这两类人待遇远超过去,妥妥的金饭碗~

2019-09-12 11:37: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经历几年的改革,2019年第四季度,事业单位改革基本接近尾声,薪资变动也成为必然。

  改革后的事业单位,再入新人不再有编制,转为合同聘任制,多数单位将转为企业。改革实施将推行,最为的变化就是取消编制,从当前的招聘形式来看,不仅招聘人数锐减,而且招聘公告中多提及备案合同制。

  当前,事业单位招录名额不断减少,且不少编制内人员屡屡对2-3千的工资表示不满。经历事业单位改制,这两类人将迎来职业生涯的春天,薪资待遇有望超越公务员。

  1.医生薪资待遇将

  作为事业单位改革的首批,医院经历无编改革后,采取“多劳多得”的工资制度,这一制度对于辛苦的医生群体而言是个莫大的好消息,辛苦,但可以多劳多得,拿高薪。

  当然,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部分医护人员而言,工资可能会随工作量锐减了。

  2.教师待遇将

  近两年,教师待遇将的问题,屡谈不止,我想这不仅仅是愿景,更是大众对教育待遇的实施期望。

  2019年,河南、辽宁等地陆续教师工资,各地教师工资问题日渐实施。

  随着事业单位改革的推进,高校改革后,教凭能力吃饭,没有了一些制度的束缚,通过讲学兼职等形式将获取更多的报酬。

  事业单位改革,你受益了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