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明年底,事业单位改革全面完成,教师津贴、补助、车补能落实吗?

2019-11-11 11:29:3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明年底,事业单位改革全面完成,教师津贴、补助、车补能落实吗?

  随着事业单位改革的进行,职工在薪资待遇和福利津贴上都有了的。而教师岗位作为此次改革的重点,虽然被取消了编制,但是仍然保留了事业单位的性质,除此之外教师岗位的薪资也有了。而且此次改革还包括津贴、车补等补助,这让很多老师都非常憧憬,是否会在此次改革中落实呢。

  教师津贴

  教师津贴主要包括普通教师津贴和班主任津贴,虽然此次改革涉及到教师的津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教师的津贴会跟着水涨船高,至少在此次改革中应该是无法实现的,就看国家会不会针对教师薪资再次做出相应的调整吧,这一天虽然不会太近但是绝不会太远。

  教师生活补助

  此次改革也涉及到了教师的生活补助,毕竟教师被取消事业编,总会有些地方得到相应的补偿的,其中就包括这项生活补助。从今年起,很多地方都了教师的生活补助标准,也有不少地级城市将教师的生活补助标准上调至1000元-1500元不等,这也算是对教师编制的一种补偿吧。

  教师车补

  虽然此次改革很多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都新增了“车补”,但是考虑到教师行业的特殊性及教师对公车的用途等因素,所以此次改革暂时没有把车补落实到教师岗位上,这不免有些让人失望。但是随着教师薪资水平的,车补会慢慢加上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