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新乡平原示范区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党务助理) 面试考试及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公示公告

2020-05-28 16:11: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注 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事业单位考试群:122164628

   看最新的事业单位招聘资讯,了解河南事业单位考试最新动态!

  

  根据《新乡市平原示范区2020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及(党务助理)岗位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经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现将面试考试及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5月31日(周日)8:00-8:20入场

  二、考试地点

  河南物流职业学院

  地点: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新庄立交桥西南角。

  地图搜索“河南物流职业学院”即可抵达(见下图)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准备好个人健康码(支付宝绿码);

  2.因疫情期间防疫要求,考生必须佩戴口罩;

  3.考生凭有效身份证、面试(机试)通知函,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完成体温测量、消毒等工作后,依次有序进场;

  4.请考生不带或少带个人物品,凡带入考点的,须放置在考场外的“禁带物品放置处”,如果在考试过程中丢失,后果自行承担;

  5.逾期未到或证件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递补人员名单

  五、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年5月29日 9:00—12:00

  (二)地点: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市民之家行政服务中心东厅7号中骏人力窗口。

  (三)面试资格确认须携带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

  六、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确认环节考生经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确认函》。

  2.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请进入资格确认环节的考生及时关注本次招聘工作专用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若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及公众号公告或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如手机关机、无法接通、不接电话等情形)的,责任自负。

  5.面试考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同一面试考场所有考生面试成绩的平均分。

  平原示范区2020年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