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龙安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0-07-10 22:46: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为深入贯彻落实 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要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国家、河南省、安阳市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按照《安阳市龙安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经研究,2020年龙安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将于近期启动,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计划定于2020年7月26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上午9:00——7月26日上午8:00,已报名缴费人员可登陆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ongan.gov.cn)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有关要求

  (一)公布的计划笔试时间供考生安排行程和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考使用,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因疫情发展等不可预估因素需调整笔试时间的,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ongan.gov.cn),了解招聘工作动态。

  (二)打印准考证时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和应聘岗位,如与本人报名时填写资料不一致,请联系咨询电话4001791796进行核实。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愿放弃笔试资格。

  (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请考生提前注册健康码(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进行注册)。本公告发布之日前,有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与来自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史或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须进行自我隔离,并于考前5天内做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考试前,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外省、市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禁止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或与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接触,若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四)笔试当天进入考点前,所有人员均须进行体温测量,同时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出示微信或支付宝“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显示为“绿色”的健康码。需做核酸检测的,要同时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原件、复印件。

  现场体温测量正常的考生直接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现场体温测量连续三次超过37.3℃的考生,由招聘考试领导小组综合判定后,确定是否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对故意隐瞒病情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请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加强自我防护。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笔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附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安阳市龙安区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0年7月1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