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即将拉开序幕!一线老师:时刻准备着

2019-10-11 11:59: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按照以往时间点,各地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即将拉开序幕,众所周知,职称评聘对于老师们来说是件大事,如果能评上更高一级的职称,那么老师们的工资就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当然随之来的是老师们要面临职称评聘带来的前期准备工作,比如填表、交证件、交证书以及网上申报,下面笔者再来详细讲一下。

  要知道在职称评定过程中有一些硬性指标是不可少的,例如荣誉证书、论文等等毕竟教学能力的高低并不能凭借一两句话就能证明的,而是要有“证书”说到职称评审,也可以默认成是一场关于“证书跟证书”之间的较量,一般说来,证书“越过硬”,那么晋升更高一级职称的可能性就越大。

  证书备好了,就要填表了,这是评委评审的依据,毕竟评聘的教师人数太多,评委逐一去验收查看显然不太可能,这个时候表格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毕竟表格是需要学校、镇、县区教育局相当部门审批的,要对真实性进行核验的,因此各位老师切记要重视这个环节不要填错了,要诚实对待,不然很有可能把自己置于不利的局面。不少老师表示,等这天等很久了,材料准备得也差不多了,接下来的就交给时间。

  有网友表示,职称评定必须要有切实可行的标准,否则像这样凭证书,凭指标,只会伤广大教师的心,对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不会有什么~为什么?教师荣誉证书怎么取得?~优质课,课题,单项奖,哪一项不得得花钱求人?莫让职称评聘伤了真正优秀的教师的心。

  笔者结语,老师们想要把握住今年职称评聘就要早做准备,所以,各位老师们,你们准备得怎么样了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