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招教招考方式?想考教师的你,不能错过

2019-10-22 11:32: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河南的教师招聘大家应该都知道,不是统考的,各个地市考试内容时间都不一样,需要以当地的详细公告要求为准,除了漯河跟洛阳一直以来统考之外大部分都是散考的。

  校招:顾名思义,定点针对某几所大学进行的招聘,这种招聘一般对学校的限制非常高,比如教育部直属的六所师范大学以及双一流等学校,要求高,一般仅面试!发布时间一般都是在每年年末或者是新年开春会陆续发布,河南以郑州居多。

  人才引进【招才引智】:这种很明显了,就是人才的一个引进,针对985、211等高等学历的优秀人才,待遇很好,跟校招相比的话,校招一般更要求应届毕业生,但是招才引智的话不限制毕业年限,只要你符合学历等要求只要够优秀就可以入职!类似于事业单位的招才引智,这种机会只要满足条件要抓住哦!

  在职教师引进:在职教师招聘主要就是针对现在已经是老师的人员的招聘,一般情况下是针对在职在编老师的招聘,具体的要求呢还是要看详细的公告,一般是没有笔试的,仅面试!另外,在职老师还有一种是选聘选调,类似于比如你在乡镇当老师通过选聘选调可以到市区教学,这种也是教师招聘的一个方式。

  社会招聘:这种就是大家俗称的“招教”,考哪去哪,转正即有编制!河南的招教大批量爆发都是在每年的3-7月份,特岗教师也是在7、8月份左右。大家广泛知道的就是这种,面向社会招聘,应届的非应届的,具体学历要求,限制不会很高,大部分专科本科生还是满足报考要求的,也是每年的考教师的学生的重要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