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资笔试如何利用考前24小时提高40分?

2019-10-30 11:19: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离教师资格证笔试仅有3天,时间可是非常的紧张了。俗话说的好,“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怎么利用好考前这几天则显得至关重要。

  考试哥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个方案,怎么利用考前一天来40分?

  一前一天白天9点-晚上9点

  首先,考试前一天白天9点到晚上9点要梳理一遍往年的必考点和自己的易错点。

  因为这个时候认真准备的小伙伴知识点已经过一遍,往年真题与专项练习题也做了一遍,只等明天走向考场,摘取胜利的果实了。做过的题错的试卷上会有记录,考前一天闲来无事可以看一遍之前自己的错题。重复错的题要多加记忆。做的题多了,常考题也会有印象。如果是简答题,则可以重复记忆,再背一遍,有时间的小伙伴可以把自己总结的模板,默写一遍。如果是选择题,可以再通一遍知识点。

  没有认真准备的小伙伴,这个时候要把自己目前所学的知识点认真再过一遍,要保证全对。往年必考的知识点大题模板要背会,剩下的就要看运气了。

  二前一天晚上10点

  其次,考试前一天晚上10点要检查第二天考试必备的东西、查找路线、洗洗刷刷准备休息。

  一般来说教师资格证是发考试用具的,但是在准考证考生须知的第二条里有说明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工具进入考场(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所以以防万一,可以自己备一份答题用具。

  由于教师资格证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所以第二天人会多一些,可能会出现堵车现象。这个时候就要求我们考前把路线查询好,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前一天先去探探路,计算一下出行需要的时间。

  好的睡眠是保证第二天考场上精神集中的前提。考前不紧张的小伙伴估计进入梦中会比较快。考前紧张睡不着的同学可以听个轻音乐或者喝杯牛奶,躺在开始休息。如果实在睡不着,你可以考虑躺床上在脑海里过一遍知识点和模板。

  三当天7点-8点30

  再次,考试当天7点到8点30要再次检查考试必备物品(身份证、准考证等)、准确找到考场位置、看“小广告”。(ps:不要忘记打印准考证,阅读原文有打印入口)

  看到这里可能会有学生疑惑,“小广告”是什么鬼?小广告就是各大教育机构准备的考前一小时必考知识点。如果你去的比较早的话,闲来无事可以再看一遍知识点。

  四当天9点

  最后,进入考场,考试前深呼吸、认真答题、成功进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