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没有教师资格证,符合这3种情况,也能报考教师招聘考试

2019-10-30 11:19: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在大家的认知里,想要报考教师招聘考试就要有教师资格证,其实不然,只要符合这3中情况,也是能报考教师招聘考试的!不过要根据当地的教师招聘公来判断!

  一、拥有成绩合格证明

  我们以广西省2018年的教师招聘公告为例,公告中指明“普通高校应届考生在报名时未能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和学历证书,也可报名参加考试,但必须在面试前提供教师资格合格证明。”

  像这种情况就是要求比较宽松的,对于没来得及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的人来说可谓是很友善了,不然就白白错失了一次机会。

  二、教师资格认定期间可报考

  有一部分人是在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的时候碰上了教师招聘报名,但是等证书发放的话根本赶不及报名,所幸有些地区的招聘条件很人性化,我们以2019年廊坊教师招聘公告为例:“符合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范围和条件,但未领取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

  如果你刚好是这种情况,建议你认真看一下教师招聘公告,看一下招聘条件如何,刚好是这种情况的话就可以报名啦!

  三、在规定日期前取得教师资格证

  我们以2019年河南教师招聘公告为例,招聘条件中有标明“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

  但这项条件是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往届生在报考时还是需要提供教师资格证的,具体的大家还是要以考试公告上的招聘条件为主。

  总结来说,这个方法就是认真看公告!只要符合上述的3种情况就可以没有教师资格证先报考教师招聘考试,由于教师招聘考试是各省自行组织的,政策的宽松程度也不同,所以大家在报考前,先去了解一下往年的教师招聘公告,能报考的话就尽早下手吧~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