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起,3类教师的薪资待遇“飙升”,抓住机会!

2019-11-21 10:56: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我国是一个教师资源严重匮乏的国家,所以国家在教师行业上花的心思也是非常多的。此次事业单位改革后,虽然高校教师被取消编制,但是国家随后推出的一系列福利政策,用来鼓励人们考取教师岗位,取得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截止到目前为止,有些地区的教师收入已经堪比公务员收入了,虽然如此,但还是有部分地区因为经济等多方面的原因,教师资源一直都是得不到改善。此次改革就是从教师的薪资、福利、待遇上出发,最大程度上解决教师的问题。从2020年起,这3类教师很有可能飙升,所以今年考取教师资格证的考生要抓住机会。

  1、乡村、偏远地区教师

  很多高校毕业的大学生都不愿意去乡村及偏远地区支教,因为那里的工作环境和薪资收入真的是太不理想了,所以就导致这些地区的教育水平越来越差。从2020年起,国家也会陆续颁布关于乡村及偏远地区教师的优惠政策,从此类教师的待遇及薪资福利出发,用高薪待遇鼓励大学生前往乡村支教,带动乡村及偏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2、职称教师

  此次事业单位改革的力度也是非常大的,除了鼓励大学生去乡村地区支教之外,还颁布了针对教师的职称标准,用职称福利带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彻底达到“多劳多得”的工作制度。职称会根据教师的绩效考核,你干得越多你拿到的就越多,最大程度上消除了教师与教师之间的不平衡性,让老师把职称作为自己的动力去自己的收入。

  3、艺术课老师

  艺术课老师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温不火的岗位,但是随着近些年来来高考难度的逐年增加以及艺术生的增多,所以艺术课老师也是渐渐地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中。随着此次事业单位改革的落幕,国家也会初步增强对学生的艺术教育,所以艺术课老师的就业前景也是一片光明,甚至隐隐有超过正轨教师的收入水平。

  今年一共有590万考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这些考生将会极大的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如果能顺利拿下教师资格证,这3个职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教师招聘 公务员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