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信阳高级中学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考核公告

2019-12-18 15:49: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信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信阳地区备考信阳公务员QQ群:58021794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经市政府、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同意,信阳高级中学2019年计划公开招聘28名2020届应届大学毕业生,为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现就考试考核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考试考核工作严格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信阳市2019年在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考核公告》所规定的程序、方法和要求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重点测试应考人员的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和仪表举止,确保招聘质量。

  二、考试考核对象

  报名信阳高级中学招聘岗位并通过资格复审的2020届大学毕业生。

  三、考试考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23-25日

  地点:信阳高级中学新校,地址:信阳市行政路西200米。

  四、资格复审

  报考人员接到通知后,须本人在12月23日下午14:30-18:30到信阳高中新校图书馆一楼大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复审。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身份证,第一、二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原件,证明考生学历为一本师范类专业的高考录取审批表(拍照或复印并加盖院校公章)或院校出具的一本师范类专业的证明。暂未发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提供院校就业处出具的是否应届毕业生及学历、学位、师范专业证明,或涵盖上述信息的就业推荐书,未及提供的毕业之后即须提供,否则取消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考试考核人员,并发放笔试准考证。

  五、考试考核

  (一)形式和方法

  1、考试

  形式为笔试,占总成绩50%,内容为现行高中知识,时间:12月24日上午8:30-10:00。

  笔试总分为100分,低于60分视为不合格,达到60分及以上者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核人员,遇有比例内笔试成绩并列的人员,可一并进入。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时,对所有人员进行考核。

  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放弃进入面试环节,按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笔试成绩当天18:00在学校专用邮箱公布(邮箱及密码届时发给考生)。

  2、考核

  形式为试讲和面试。试讲占总成绩20%,内容为现行高中教材,每人15分钟。试讲时间:12月25日上午8:00。面试占总成绩30%,原则上每人5分钟。面试时间:12月25日上午10:00。

  面试和试讲的成绩均为100分,计分办法是评委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作为考生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单项不足60分视为不合格,两个单项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按规定比例计入总分。面试、试讲成绩12月26日上午18:00统一在学校专用邮箱(邮箱及密码届时发给考生)公布。

  (二)考场设置

  笔试地点:多媒体教室,学校统一配发考试文具。

  试讲地点:科教实验楼,学校统一配发备课教材、教案和文具。

  面试地点:办公楼二楼一会议室

  六、总成绩、排名及体检人员名单的确定

  考试考核结束后依据笔试、试讲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学校依据排序先后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成绩并列的人员,则按学历层次高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人员;如仍相同,则按年龄大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人选。

  体检名单及时在学校官网(www.xygz.com.cn)和信阳人事考试网(www.xyrsks.com)公布。

  七、有关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照时间到达考核地点,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2、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3、评委和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违者追究责任。

  4、信阳高级中学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在市人社局、市教体局等有关部门指导下,加强对面试工作的领导和监督。

  2019年12月17日

 

 >>>扫码注册  免费网课任意学<<<

  原文连接:http://www.xyrsks.com/bencandy-64-17563-1.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