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编制招聘还有性别限制?

2020-01-19 17:14: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可能还有很多同学傻傻的认为有了教师资格证就能直接考编制当老师了,大错特错!

  持有教师资格证只是你报考编制教师的一个条件,除此以外还会有其他的要求,我们一来看。

  师范生

  这一个门槛就能够把很多人挡在外边了,一些学校招聘教师会点名要求考生的学历类别是师范。所以非师范生报考教师资格证,很可能在后续的教师编制招聘中不能参加考试,考生要做好的心理准备。最好是先去了解清楚当地的要求,再做出应变,比如改报其他地区或其他类型的老师。

  全日制学历

  最近接收到不少同学问自考、成考的学历能否参加教师编制考试。这个门槛对于非全日制学历的考生来说是个很大的羁绊。学历类别中除了师范要求以外,还会存在全日制的要求。考生在报考前请务必确定自己的学历类别是否可以报考当地的编制。当然一些地区是允许国民教育体系的学历报考的。

  性别要求

  可能很多人会有些意外,为什么教师编制招聘还会要求男女分岗?其实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有些女老师一上岗就结婚生小孩,然后请产假病假等等,一来二去,重新再走上教学岗位的时候,可能一两年就过去了。这换哪一个校长也不乐意啊,更何况新任教师一般是有服务年限的,年限一到人又要走。本来是招了老师进来的,现在跟没有一个样,学校还没有办法。

  户籍条件

  一些地区的编制教师招聘是面向全国的,一些是面向本省,一些则限制在本区、县。年龄、资格证等条件,考生在备考前就要先了解清楚。

文章关键词: 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