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河南工学院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安排

2021-01-05 18:17: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注 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事业单位考试群:122164628

   看最新的事业单位招聘资讯,了解河南事业单位考试最新动态!

  

  各位考生:

  按照河南省人社厅审核通过的《河南工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第二批硕士岗位招聘报名网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将于1月14日在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布,网址为https://rsc.hait.edu.cn/),2021年1月16日上午到我校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时 间:1月16日 上午8:10--9:30

  地 点:创新楼213教室

  2.现场资格审查要求

  网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需持以下证件(材料)做现场资格确认:

  (1)从公开招聘系统中打印的通知单。

  (2)个人近期1寸彩色照片2张(背面写上个人姓名)。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本科与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学信网在线认证打印的本科与硕士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1份。

  (6)国外毕业的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7)党员身份证明。

  3.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者,在资格审查时领取现场制作的笔试准考证。

  4.特别说明

  (1)本次工作人员招聘范围,仅限已取得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人员。对于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交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人员,将不予发放笔试准考证。

  (2)网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中,可能有因信息不详细而出现误审的情况,请确认个人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毕业时间、年龄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如果现场资格审查时,发现相关信息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将不发放笔试准考证。请相关人员认真核对岗位招聘信息,妥善安排个人应聘行程。

  (3)来校参加应聘的普通高等教育毕业人员,请确认个人是否为择业期未落实工作单位(或允许变更就业单位)的情况。若本人已落实工作单位且毕业学校无法办理报道证(或变更报道证就业单位)的,将会影响公开招聘后的入职手续办理。

  (4)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查实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

  (一)笔试考试

  1.笔试考试内容

  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知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基础知识。

  2.笔试考试时间:1月16日上午10:00--12:00

  3.笔试考试地点:创新楼2楼(详见准考证)。

  4.笔试要求:考生凭资格审查时领取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以交卷离场。

  5.笔试成绩:笔试满分100分,公共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各占50分。笔试成绩将于1月16日20:00前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hait.edu.cn)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二)面试考察

  1.面试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人员名单详见人事处网站(http://rsc.hait.edu.cn)。

  2.面试时间

  (1)签到抽签时间:1月17日 上午8:00

  (2)面试时间:1月17日 上午8:30

  3.面试地点

  (1)签到抽签地点:创新楼9楼917教室

  (2)面试地点:签到抽签时现场通知

  4.面试内容和形式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2)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试讲与答辩环节。自我介绍时不能提及姓名,时间不超过2分钟;试讲环节应聘者按照自己申报的专业岗位,准备试讲题目(内容必须与申报岗位的专业方向一致),试讲用板书讲解;答辩环节评委随机提问。面试时间20--30分钟。

  三、疫情防控要求

  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应聘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入校时凭身份证并向安保人员出示个人行程卡截图(方法一:微信中查找“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选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生成;方法二:支付宝中查找“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选择“疫情防控行程卡”后生成:方法三:校门口扫码生成),从学校北门检测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对于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入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近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2)入境隔离未满14天的。

  河南工学院人事处

  2020年1月4日

 

  文章来源:https://www.hait.edu.cn/info/1063/12017.htm

文章关键词: 河南工学院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