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方城县招聘幼儿教师80名公告

2014-03-28 13:32: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4方城县招聘幼儿教师公告

2014方城县幼儿园教师招聘培训课程

  为全面落实《方城县学前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我县学前教育工作,拓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中组部、人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2010]92号),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高素质幼儿教师队伍、促进毕业生就业为目标,公开招聘大中专毕业生到县直幼儿园任教,缓解我县学前教育师资总量不足问题,促进学前教育稳步发展。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实行异地、异地阅卷、异地评委。

  三、招聘数量及分配去向

  招聘80名,分配到县直幼儿园。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3、喜欢教师职业,愿意为教育事业做奉献,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4、具有全面扎实的学科理论知识,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家庭精神病史,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6、未正式就业毕业生。

  (二)学历、专业及教师资格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中专学历,所学专业为幼儿教育专业,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学历,所学专业为学前教育、幼儿教育或艺术类专业,具有教师资格证;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学前教育、幼儿教育或艺术类专业,不受教师资格条件限制。

  (三)年龄条件

  年龄在28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即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户籍条件

  1、中专及专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我县常住户籍;

  2、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在我县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以及在我县任职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不受户籍限制。

  (五)照顾条件

  根据宛办[2013]11号文件精神,在我县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以及在我县任职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笔试成绩加10分。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和聘用

  1、曾经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等或正被立案审查的;

  2、曾经参与过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

  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各级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适合在教育岗位工作的。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4年3月27日至2014年4月2日(双休日正常上班)。

  (二)报名地点:方城县人事考务中心(县人社局西楼服务大厅)

  (三)报名时需提交材料:

  1、在报名处填写《方城县2014年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

  2、未就业证明(师范类毕业生由县教体局提供,非师范类毕业生由县人才交流中心提供);

  3、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5日内)1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4、2014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协议书和毕业院校证明(证明考生毕业时能否正常取得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证明格式可从方城县教育信息网下载);

  5、报名考务费100元,信息采集费12元,进入面试人员另交面试考务费40元。

  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

  (四)资格审查:由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与招聘条件不符的以及有弄虚作假情况的将取消资格。报名与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14年4月10日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处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由县人事考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师德、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以及幼儿教师应具备的其它相关知识,满分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

  2、试卷命制:笔试试卷委托市级以上具有考试资格的机构命制。

  3、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2014年4月12日上午 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

  4、结果公布:笔试结果及面试名单于2014年4月17日在方城教育信息网和报名处进行公布。

  (二)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数量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面试。

  2、面试形式及内容:面试形式为试讲和才艺展示,时间不超过16分钟,满分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试讲采取教材抽题试讲的办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

  3、面试时间、地点和办法:4月21日在方城教育信息网和报名处进行公布。

  4、结果公布:面试成绩在方城教育信息网和面试考点公布。

  七、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县人事考务中心0377-65076736

  八、本实施方案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

  方城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教师招聘考试qq交流群:105449672

  近期热点专题推荐:

  河南选调生网

  河南选调生报考条件

  河南选调生考试科目

  河南选调生真题

  2014河南选调生考试专题

 

  2014年河南军转干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教师招聘考试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专题

  更多信息请查看: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网 河南人事考试网 最新招考信息免费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