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新乡长垣市第一初级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2020-03-21 17:18:2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一、单位简介

  长垣市是河南省政府直管改革试点市,是豫北经济强市,是“中国厨师之乡”、 “中国防腐蚀之都”、“中国起重机械之乡”,长垣市城是“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级文明市”。 长垣市交通发达,新(乡)菏(泽)铁路横贯东西,大广(大庆至广州)与济东(济源至东明)高速公路在长垣境内十字交叉,省道308线与213线在这里汇聚。

  长垣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包括校本部、北校区、南校区及南洋校区,是中原名校、河南省园林学校、绿色学校、最美校园、全国课改名校。

  二、长垣市第一初级中学招聘初中教师:

  (一)招聘条件

  1.2020年毕业应届师范生。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含方向)及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二)招聘职数

  30个入编教师岗位等着你!目前还有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生物、计算机岗位虚位以待。

  另外承诺:1.凡非长垣籍全国免费师范生到我校应聘,准备在长垣买房的,学校一次性提供10万元安家费;

  2.其他在我市没有居住条件的,学校提供住宿;

  3.应聘语数英主科的教师,月薪不低于6000元。联系人:陈老师(15993002727)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