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周口淮阳区招聘高中及职业高中教师67人考试报名入口(5月10日-15日)

2020-05-06 08:41: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招教考试群:864703665

   看最新的河南教师招聘资讯,了解河南教师考试最新动态!

 

  2020周口淮阳区陈州高中、淮阳一中实验高中及职业高中招聘教师67人考试公告,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0日至15日;

       考试内容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教基;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

 >>>点击进入2020周口淮阳区招聘高中及职业高中教师67人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5月10日至15日)

  一、公布招聘信息

  2020年4月28日在淮阳区人民政府网(网址:www.hyzww.gov.cn)上发布招聘公告。淮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为本次招聘专用网站,招聘信息、考试公告等事项,均通过该网站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2020年5月10日至15日,考生登录淮阳区人民政府网(www.hyzww.gov.cn),下载《淮阳区2020年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职业高中教师报名表》(附件1)和《淮阳区2020年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职业高中教师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2),同时将填写后的附件1、附件2、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的报考推荐证明)、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及加分证明材料等扫描或拍照打包一并提交至邮箱:hyqjtjrsg@163.com。

  1.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1:3时需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

  2.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在岗的大学生村干部或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原始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条件的最多加10分。

  三、现场资格复审及笔试准考证发放

  网上初审通过人员,接通知带齐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和填写后的《淮阳区2020年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职业高中教师报名表》(附件1)参加资格复审,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的报考推荐证明)、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加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淮阳区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将组织人社、教育、编制、财政、公安、纪检等部门组成资格复审小组,复审合格人员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不按通知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复审时间在淮阳区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考试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附件1:淮阳区2020年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职业高中教师报名表.xls

  附件2:淮阳区2020年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职业高中教师报名信息登记表.xls

  推荐阅读:2020周口淮阳区陈州高中、淮阳一中实验高中及职业高中招聘教师67人考试公告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