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洛阳洛龙区教育体育局直招面试公告

2020-07-25 15:11: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为做好2020年洛阳市洛龙区教育体育局面向高等院校直招教师面试和试讲工作,结合当前实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一步规范面试和试讲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努力面试和试讲工作水平,科学、客观、公正地为洛龙区学校选拔优秀教育人才。

  二、组织管理

  面试和试讲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由洛龙区教育体育局组织招录学校具体实施,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编办对招录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三、时间和地点

  面试、试讲时间:2020年8月6日—8月8日,各学科具体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试讲时间如下,不按规定时间入场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第一组(小学英语组、小学数学组、小学体育组、小学音乐、小学科学、初中物理、初中信息技术):

  面试资格确认、面试 8月6日 进场时间: 7:00—7:30

  试 讲 8月8日 进场时间: 7:00—7:30

  第二组(小学语文、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中学政治、中学历史):

  面试资格确认 8月6日 进场时间 14:30—15:00

  面 试 8月7日 进场时间 7:00—7:30

  试 讲 8月8日 进场时间 7:00—7:30

  地点:洛阳市洛龙区第一初级中学

  具体位置:洛阳市洛龙区龙盛中学(洛阳新区关林路与通济街交叉口东南角)

  四、招录计划及名额

  初中:

  语文4个 数学5个 英语3个 政治4个

  历史2个 物理2个 信息技术2个

  小学:

  语文20个 数学28个 体育6个 音乐4个

  科学3个

  五、程序

  (一)面试资格确认

  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不按规定时间入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资格确认需携带以下资料:《2020年度洛阳市洛龙区学校直招报名登记表》(附件1)、《2020年洛龙区直招教师考生健康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附件2)、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有者提供,无者按规定时间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

  考生到达候考区后,接受封闭管理,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监督下,按照面试顺序依次进行面试,面试共分3个环节(总共用时10分钟):自我介绍(1分钟)、结构化面试(6分钟)、 提问(3分钟)。面试主要了解考生的基本情况、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得进入试讲。设置两个或两个以上面试组的,考生面试成绩通过采取“二次平均法”(附件3),对现场成绩加权平均后计算得出。

  面试结束后,按各学科、学段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试讲的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录职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第一组进入试讲人员名单于8月6日在洛龙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uolong.gov.cn/))上发布,第二组进入试讲人员名单于8月7日在洛龙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uolong.gov.cn/)上发布。

  (三)试讲

  进入试讲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水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达候考室,接受封闭管理,工作人员审验确认身份,并宣布考生须知,抽签确定试讲顺序。

  试讲主要考察考生的教学能力。讲授内容在考生所报学段、学科的相应现行教材中随机抽定。考生准备20分钟,讲授一节10分钟的微型课。备课、试讲所用教材由考场提供。试讲满分100分,70分以上者为合格人员,合格人员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入双向选择环节。

  六、签署协议

  根据试讲成绩,考生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与招录学校进行双向选择,达成意向的确定为初步人选;未达成意向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招录单位通过适当方式,对初步人选的违法及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无不良记录者,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合格者为拟录用人员,签署就业协议。放弃体检或签署就业协议环节无有效就业协议书的,按自动放弃处理。招录单位可以在试讲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继续进行双向选择。

  七、资格复查

  拟录用人员根据后续通知要求,按时提交本人档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报到证、教师资格证(有者提供,无者按招聘条件中要求进行)等资料进行复查。资格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就业协议自动解除,考生本人承担违约责任。

  八、录用

  资格复查合格人员,签署聘用合同,办理入编入职手续。新招录人员试用期1年,1年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合同。

  九、其他

  1.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的全过程,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所有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做好防护工作,如实申报近期行踪。中风险地区或到过中风险地区者需出具一周内核酸检测证明。

  附件:

  2020年度洛阳市洛龙区直招报名登记表.doc

  2020年洛龙区直招教师考生健康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docx

  直招疫情防控须知

  二次平均法

  2020年7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www.luolong.gov.cn/html/1/149/151/161/253/159/16332.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