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信阳固始县招生考试服务中心温馨提示

2022-07-13 15:39:1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鉴于目前河南省的新冠疫情情况,为了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于考前三天返固,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

  固始县招生考试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3日

  转:固始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风险提醒

  疫情防控风险提醒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本土疫情,特别是7月9日以来,我省驻马店市、南阳市、郑州市、平顶山市先后报告阳性感染者,感染源头尚不明确,疫情外溢风险较高。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固始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如下:

  一、主动报备行程。 7月1日以来有驻马店市旅居史的来 (返)固人员;7月3日以来有郑州市、南阳市旅居史的来(返)固人员;7月4日以来有平顶山市旅居史的来(返)固人员;近7天有省外涉疫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固人员。请以上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

  二、落实健康管理。 请以上来(返)固人员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日常生活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来(返)固前主动报备行程,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落实扫码、验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三、慎重选择出行。 请广大市民朋友慎重选择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前往驻马店市、郑州市、南阳市、平顶山市等近期发生疫情的地市。

  固始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文章来源:http://tgzp.haedu.gov.cn/front/newsDetail?newsId=0df32efb-7efb-4033-b0ed-366182a73a02

文章关键词: 信阳 固始 特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