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焦作修武县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面试方案

2019-08-22 10:44: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焦作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焦作地区备考焦作公务员QQ群:580219913。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为做好2019年我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特岗教师招聘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共河南省委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19〕86号)精神,参照《焦作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特制订我县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面试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农村特岗教师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实行“依法行政、从严治考、科学组织、规范管理”的工作方针,全面考查应试人员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适应报考岗位的能力,选拔和培养适应农村义务教育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8月23日上午(8:00---12:00)

  2、地点:修武县教育局二楼南边大会议室

  3、要求:

  (1)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按的时间和地点,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教师资格证、面试通知单和照片(一式三份,要求与招聘系统上传照片同一底版)等参加资格复审,并在资格复审现场填写《河南省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

  (2)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核。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取消其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8月24日上午8:00 。

  面试人员需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于8月24日上午7点30分前报到,过期未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2、地点: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

  四、面试形式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以分学科试讲的形式进行。

  五、面试内容

  试讲内容:初中教师岗位为八年级下册对应岗位课程;小学教师岗位为五年级下册对应岗位课程。初中语文教材版本为统编版,初中数学版本为北师大版,初中英语、初中物理教材版本为人教版,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材版本为人教版。试讲课题由抽签第一位同学科考生在备课室工作人员共同监督下随机抽取后确定。

  试讲时间为15分钟,满分为100分。

  六、面试程序

  1、面试人员报到后,即进入封闭管理,抽签确定参加面试顺序。面试人员面试时由联络员带入考场,试讲完毕随即离开考场,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在等候区等候个人成绩。

  2、面试主考主持,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每位考官根据面试人员的讲课内容,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定每一个测评要素的得分,并得出合计分数,面试的计分方法:将所有评委的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求出平均分即为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

  3、工作人员按照规定的计分方法,计算出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签署姓名,再经考场监督人员签字确认后,由主考审核签字,并当面公布面试成绩,面试人员随即离开考场、考点。面试全部结束后,及时向考生公布。

  七、面试纪律

  (一)面试期间,所有考生、评委、工作人员一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场所,通讯工具交由监督人员统一保管。

  (二)面试工作的所有人员要严格执行有关回避的规定,凡有直系亲属参加面试的,不得聘为评委,也不参加面试的其他工作。

  (三)评委要在开考前半小时进入面试考场,熟悉面试评价指标要求。

  (四)考生参加面试的排序,由考生在面试前抽签确定,面试时考生只报考号、不报姓名。凡参加面试的考生一律提前半小时入场,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一旦发现考生携带通信工具并未上交的,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面试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的由监督组处理,情节严重造成面试失密、泄密的,按相关党纪、政纪追究责任人的责任,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八、拟聘

  根据省、市特岗计划招聘教师的相关规定,面试结束后,将参加面试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上报市教育局,待上级主管部门审定后进入体检等程序。

  九、补充说明

  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如出现两位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数相同,要遵循以下三个优先原则:

  1.考生户籍所在地本地优先原则;

  2.考生高学历优先原则。

  3.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原则。

  修武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