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2河南特岗教师面试:考场设置揭秘

2012-07-10 16:29: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2河南特岗教师面试:考场设置揭秘

2012河南特岗教师面试备考指导 面试培训

  特岗教师各面试点一般会根据学科设置若干考场,每个考场设候考室、备课室、面试室等相关场所。一般流程为: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进入候考室,按学科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按抽取的面试顺序号到备课室进行备课,备课时间一般为15~30分钟(各地要求不同)。考点一般统一提供文具、纸张及课本,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课室。

  (3)考生进入面试室,只报本人所抽取的顺序号,不得自报本人姓名、不介绍个人情况。

  (4)说课时间20分钟左右。

  (5)答辩时间10分钟左右。

  (6)当场评分(一般分值取整数)、计算得分(平均分值一般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经确认后一般当场对应试者本人宣布。

  (7)面试结束后,应试者即刻离开考点。

  考官席与考生席的距离通常为3米。

  考场纪律:

  1. 应试者禁止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2. 应试者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应试者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3. 面试中,考生不得透露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4. 面试结束后应试者立即离开面试室。离开时不得带走草稿纸等任何资料。

  面试考场实况图片:

文章关键词: 2012 河南 特岗教师 面试考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