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中信银行春季校园招聘考试公告

2021-04-02 18:38: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定于北京时间4月2日14:00进行

  请仔细阅读以下考试公告哦!

  一、考试形式

  1.本次考试为全球统一在线考试,不设置统一的物理考点,全程视频监考,在全球任何有网络的地点均可作答

  2.考试有严格的统一开考时间和截止时间(4月2日14:00-16:30),时长2.5小时,请提前至少15分钟进入考试准备。

  3.在考试之前会发送考试邀请到邮箱和手机(境外号码除外)。您会收到来自Assessment@italent.cn的邀请邮件和带有【人才管理】标识的手机短信,请在此期间保持邮箱和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手机短信和邮件有可能会被本地软件拦截,如果没有收到请先在隔离短信、垃圾邮箱和订阅邮箱中查找)。

  二、考试准备

  1.工具准备:本次考试全程视频监控(监控视频、声音),只支持有摄像头及麦克风的PC端,不支持手机和Pad等移动设备。

  2.软件准备:请确保作答前关闭易出现弹窗、广告的软件或网页,如QQ、微信、360、迅雷等(弹窗会导致考试界面跳出,频繁跳出将被视为作弊);请确保您的电脑安装了Chrome浏览器(66以上版本,下载网址https://www.baidu.com/s?wd=chrome)并确保摄像头及麦克风可用。为了考试顺利,请尽早前往https://assistant.ceping.com进行摄像头、网速等作答环境的检测(如下图:(图片详见公告原链接)

  三、考试过程

  1.正式登录后,请手持身份证拍照存档(境外留学生可持护照),拍照示例图:(图片详见公告原链接)

  2.本次考试为线上无纸化考试,考试期间不允许使用手机、计算器等任何通讯设备和辅助工具,理工类考生作答数学部分时可使用草稿纸;

  3.本次考试严格限时,请关注答题页面的倒计时,并且上一部分的剩余时间不会累计到下一部分,请把握好答题速度;

  4.请提前关闭与考试无关的任何其他系统和网页(包括但不限于QQ、微信、各种安全卫士等),以避免弹窗过多,影响作答;

  5.此次在线考试监控考生视频画面和声音,请诚信作答,如出现以下行为,可能存在作弊嫌疑,建议您尽量避免:

  ●电脑周围出现2人及以上

  ●考试期间朗读题目,使用软件解析题目

  ●考试全程非本人独立作答

  ●考试期间本人离开

  ●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如接听电话、发送短信等)或佩戴耳机(作答过程请不要遮挡耳朵)

  ●使用虚拟摄像头或遮挡摄像头

  ●电脑屏幕分屏、投影等

  ●鼠标离开考试页面,点击或打开其他任意网站和软件

  ●迟到15分钟以上

  ●其他疑似作弊的行为

  四、应急预案

  1.如遇断网断电或不小心关闭了考试页面,您可再次登录考试页面继续作答,系统会自动保存作答进度。

  2.如遇页面点击无反应、题目加载不出来、页面白屏等网络繁忙现象,建议可以先退出测评页面后更换网络环境或将手机热点开启,笔记本连接热点进入作答。

  3.如遇摄像头无法调取情况,可尝试登陆电脑QQ或微信和好友发起视频检测。如黑屏看不到自己则说明摄像头故障,建议更换电脑设备作答。如QQ或微信视频正常,可下载QQ浏览器登陆。

  4.作答过程中,如有您解决不了的系统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650-6886进行咨询。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z9bv8XL2uYMCJ8ybTts4w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