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平顶山银行河南洛阳自贸区支行(筹)招聘15人公告

2021-07-10 15:15: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2021平顶山银行河南洛阳自贸区支行(筹)招聘公告,本次招聘15人,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6日18点整,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银行招聘网整理发布。

  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设74个分支机构,设有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6个异地分行。平顶山银行确立了“健康成长银行”战略总目标,以“为社会添财富、为股东创价值、为员工谋福祉”为使命,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推动业务创新、管理创新和金融服务创新,深入推进机构战略布局,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空间,资产规模增长、资金实力持续壮大、内部管理日臻完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大幅,对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度逐年,已经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我们将提供宽阔的晋升通道、良好的发展平台、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您加入!

  工作地点

  洛阳市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点击查看:《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说明书》

  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6日18点整。应聘人员填写《平顶山银行应聘报名表》(详见文章底部附件2,将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片粘贴其中),及个人身份证、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各类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上述材料生成压缩包,命名格式:姓名+年龄+学校+专业),采用邮件报名方式发送至pdsyhlyrl@163.com。

  (二)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我行仅通过网站、微信、合作招聘平台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

  (四)我行从未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五)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警惕,谨防受骗。

  点击查看:《平顶山银行应聘报名表》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9-62270788 1372189190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