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农业银行河南分行校园招聘面试时间|地点

2017-11-29 11:26: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荐读:2018中国农业银行校园招聘河南分行招聘366人公告

   感谢您应聘中国农业银行的职位。

  现有消息通知您,消息内容如下:

  祝贺您入围面试!

  一、面试时间2017年12月1日下午1: 00到场

  二、面试地点:河南天地粤海酒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与经二路交叉口东南角

  三、注意事项:

  (一)请再次阅读我行招聘网站上发布的面试通知内容,务必携带好相关资料,以免影响您面试。

  (二)请按规定时间到达地点参加面试,谢绝亲友陪同,逾期未参加视同自动放弃。

  (三)每位考生必须参加两轮面试,由于参加面试人员较多,等候时间可能较长,敬请谅解。

  (四)面试前不接受有关面试内容、面试形式等方面的咨询,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能进行调整和更改,请自行安排好行程。

  (五)面试时将进行资料审查。同事,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毕业生信息确认书》,(根据考生简历信息导出),考生认真核对,更正有误信息,签字确认后,按要求交给审查人员。请考生提前向所在学校了解清楚相关倍息,特别是毕业证登记的毕业院校、专业的准确名称,确保提供的信息与实际完全一致。对信息提供有误的,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六)请持续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并确保手机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

  再次感谢您对中国农业银行的关注,谢谢!

  本邮件是系统自动发送给您的信息,请勿直接回复,谢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