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校园招聘体检及面试复试通知

2015-03-23 09:11: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行2015年度校园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已经确定了经过面试进入体检复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并于今日通过招聘系统通知到本人,请使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招聘网站查看“最新通知”,查看是否进入体检复试环节。现将体检及面试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复试

  (一)复试地点

  复试地点在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培训中心(开封)。

  (二)面试复试时间

  男生:2015年3月25日下午;女生:2015年3月26日下午。复试于当天下午14∶00开始。

  请于复试当天下午13∶30前到教学楼一楼查看复试考场情况,并到教室等候复试。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

  所有进入体检环节人员的体检时间为2015年3月26日上午。

  体检当天,请于早上6∶50前,在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培训中心教学楼前小广场集合。根据工作人员现场公布的体检编号按顺序列队,统一前往体检医院。请务必及时到达。

  本次招聘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

  (二)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禁止食用油腻类食物和饮酒,不喝含糖饮料,19∶00后请勿进食;

  2.空腹体检。体检当天早上不进食、不饮水,体检前憋尿;

  3.请牢记自己的体检编号和报名时在网上申请的报名序号;

  4.由于现场人员较多,且在公共场所,请保持良好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三、携带证件

  应聘者在参加体检、复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件(与应聘报名时填报一致)和学生证(或毕业证)原件,无法提供原件的,须学校、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证明。

  四、注意事项

  (一)我行拟于3月31前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具体事项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查询通知。接到签约通知的人员请按要求及时签约。

  (二)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建议不要变更手机号码。

  (三)自行安排食宿。请及时安排好行程,注意路途人身及物品安全,确保一切顺利。

  (四)对在应聘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资料、信息及证件的应聘者,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除应聘者本人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工作现场,以免干扰工作。

  再次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我行招聘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2015年3月20日

  欢迎加入QQ交流群:239848257

  热点专题推荐:

  2015河南乡镇公务员备考 全省巡讲公开课 资料下载

  2015河南选调生备考 摸底测评 历年真题汇总 资料下载

  2015河南乡镇公务员备考专题

  2015河南选调生笔试备考专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