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银行招聘考试笔试备考建议

2014-11-09 12:03: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银行招聘考试的笔试部分准备时间不算很长,一般情况下,国有五大行的考试基本分为行测部分、英语部分、专业知识部分和性格测试部分。

  关于行测,最重要的是多看多练,这个是可以通过大量练习来拿分的项目,试题本身难度不大,但是题量多,相对来说,考过公务员的同学就容易很多,大家平时要多练习一些行测试题,包括模拟和公务员真题,要坚持练习,最少一天一套。

  关于综合知识,这个部分会涉及到经济、金融、时政、各银行相关、会计、计算机、市场营销、法律等等,其中比例最大的是经济和金融。但是要在有限的时间里自己看教科书按部就班地去复习,这显然是不切实际的,一是时间来不及,二是没有效果,这就需要有核心知识点的总结,总结一些,并配以练习,另外就是时政和银行简介之类的需要总结背诵的了。这部分内容京佳教育已经为广大考生在前面准备好了。

  关于英语,这个目前总体的难度在四级和六级之间,可能是托业的题型,复习的时候多找一些阅读理解练练,这个也需要平时的积累,如果英语基础不是很好的话,就需要考前多加练习。

  关于性格测试,这个部分很简单,凭第一感觉答题,但千万注意的是,有的试题会出现两遍,答案要前后一致,千万不要自相矛盾。

  鉴于此,京佳教育给与广大考生以下建议:

  第一,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1)夯实基础。在第一阶段考生要熟悉银行招聘考试的考试政策及具体考试内容,明确复习方向。

  (2)强化。这一阶段,考生可以根据复习资料,针对自己的弱项反复练习,最终达到突出强项、弱项的目的。

  (3)模拟冲刺。在这一阶段主要是实战模拟试卷,通过做完整版模拟卷来自己的答题能力。

  京佳教育会在每个阶段为考生提供最满意的资料

  第二,保持良好的心态

  (1)坚定的信念。只有通过认真准备、专心备考,才能考到心仪的银行。

  (2)良好的心理素质,平常心面对。无论是什么考试,考场上、复习过程中,都必须有个良好的心态,以平常心对待。银行考试没有固定的分数线,是一场淘汰赛。每个单位不同类别分数线都不相同,备考时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放松心情。

文章关键词: 备考 笔试 建议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