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洛阳九龙鼎医院招聘公告

2020-04-08 08:59: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洛阳九龙鼎医院位于洛阳市老城区南门口街10号,是洛阳市卫健委批准注册的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为一体的,以康复、肿瘤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我院是洛阳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院专科设置齐全、功能完备。

  洛阳九龙鼎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肿瘤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疼痛科、预防保健科、中西医结合科、急诊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开设门诊和病房。

  医院现有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4人, 主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5人,医院技术力量雄厚,汇集了多名 、教授,拥有美国GE Hispeed Dual螺旋CT、西门子四维彩超多普勒超声、奥林巴斯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医疗设备。为新技术的开展、高质量诊疗服务的提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医院的特色科室:

  肿瘤科:主要从事各种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我院采用血管内皮生长因子检测(VEGF),动态监测、评估肿瘤的发生、发展过程,同时结合基因测序,根据每位患者实际情况,制定出个性化的诊疗方案。

  心脑血管科:治疗顽固性头晕、失眠、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塞、脑出血、帕金森病、多系统萎缩、神经元病、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等各种脑病后遗症。

  康复医学部:最有特色诊疗中心,下设中医 门诊、康复治疗中心、康健减脂医学中心三个科室。康复医疗团队传承并发扬祖传医术,弘扬中医文化和针灸手法的神奇魅力,主攻脑中风后遗症所导致的偏瘫以及急慢性腰扭伤、颈腰骨质增生、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风湿和类风湿关节炎、肩周炎等疾病采用中西医结合的康复治疗手段。尤其是对截瘫、偏瘫、脑瘫疗效卓有成效,屡创奇迹。

  招聘岗位及数量:

  内科医生10人,护理20人,康复治疗师10人,影像、药学及其它医学相关专业人员数名,内科医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其他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资格证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待遇从优,一经录取缴纳五险。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lyjldyy@126.com (标题 洛阳人事+应聘岗位+姓名+电话),简历审核通过后我们将通知面试相关事宜。

  面试需提供如下相关材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

  2.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往届生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学历证书复印件。

  3.执业证及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已但尚未发证,请提交成绩单。

  医院地址:洛阳市老城区南门口街10号(九都东路与凤化街交叉口向北100米)

  乘车线路:7/16/17/23/57路到九都东路凤化街口东站下车即到。

  联系方式:

  李院长 15303860623

  骆主任 0379-63978120转805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