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周口市项城市卫健委招聘核酸采样工作人员350人公告

2022-12-01 17:46:4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核酸采样工作人员350名,用工方式为临时用工。为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特此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核酸采样工作人员350名。

  二、招聘原则

  此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在考试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项城市户籍;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3.学历:中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具备报考条件:

  1.曾受过党政纪处分、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收容教养的;

  2.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

  四、招聘方法及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2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

  2.报名地点:腾龙劳务大厅(文化路与环城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3.报名方法: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方式进行。

  (1)现场经工作人员进行初审验证,合格后现场填写《项城市卫健委公开招聘核酸采样人员报名登记表》。交单色背景、正面、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4张。

  (2)报名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证件及相关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就业报到证(应届毕业生可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信网学历认证备案表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22年应届毕业生还未取得毕业证的需提供学校证明。报名资格一经审查通过,不能更改报考信息。

  (4)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报名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试

  考试以面试方式进行。

  (1)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和自我防护意识等。面试分数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1.体检的时间、集中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2.体检对象根据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达不到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

  3.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造成岗位缺额的,可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对象个人支付。

  (四)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

  (五)聘用

  1.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为三个月,根据工作需要表现优秀可以续签,由第三方实行劳务派遣形式管理、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用人单位。

  2.被聘用的人员,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组织的安排。凡违反上述相关规定者,一律解除聘用合同。

  五、工资福利待遇

  被聘用人员月基本工资3000元。

  咨询电话:0394-4506666

  2022年12月1日

  原文链接:http://www.xiangcheng.gov.cn/sitesources/xcs/page_pc/xwdt/gsgg/articlee241a07a4b2f471eb6fecd5ccb3f0e62.html

文章关键词: 周口 项城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