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安阳市北关区卫生健康委大学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岗位8人公告

2023-06-30 17:44: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大学生乡村医生招聘工作的通知》(豫卫基层〔2023〕8号)要求,促进我区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乡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3年河南省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豫政办〔2023〕17号)、国家卫生健康委等五部门《关于实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的通知》(国卫基层发〔2023〕9号)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相关问题的通知》(豫卫基层〔202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乡村医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7个村卫生室岗位,共计招聘8人,岗位表附后(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本人或直系亲属(父母、配偶父母、配偶)为北关区户籍或本人长期在本区居住,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拥护并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及犯罪记录。

  3.具有正常履行乡村医生职责的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以及国务院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胜任农村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志愿从事农村卫生健康服务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7月10日-7月14日正常工作日期间

  3.报名地点:安阳市北关区卫生健康委(3楼320室)地址:安阳市安漳大道54号

  4.现场提交以下资料:

  (1)《北关区大学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第一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相关学历的认证报告(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取得医学职称者提供相应资格及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2寸蓝底免冠照片3张。

  (二)资格审核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个人的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即报即审即定岗”,对于一个岗位多人报名的在确定岗位后其他人员按照卫生院要求调剂到其他无人报名岗位。

  (三)聘用公示

  1.拟聘用人员信息在拟聘用的村卫生室、村委会、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并设立监督电话。

  2.公示无异议后,由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岗位培训

  由区卫健委统一组织受聘人员到辖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不少于3个月的岗前培训。

  (五)执业注册

  岗前培训结束后,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注册管理办法规定,统一为受聘人员办理执业注册登记,发放《乡村医生执业证书》。

  (六)持证上岗

  受聘人员持《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到注册的村卫生室上岗执业。

  五、工作职责

  主要为辖区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并在上级医师指导下全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其他医疗卫生服务相关工作。

  六、薪酬待遇

  上岗后,与现有乡村医生享受同等待遇,主要包括各项财政补助收入和提供基本医疗服务所取得的收入。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需认真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及提供有关材料。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二)招聘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372-2260031

  (三)本公告由北关区卫健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2-2260032

 

  附件:1.北关区2023年大学生乡村医生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北关区大学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岗位报名登记表

  安阳市北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beiguan.gov.cn/Item/17451.aspx

文章关键词: 安阳 医疗卫生 北关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