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安阳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乡村医生46人公告

2023-07-03 17:46: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4026333

  • 地址: 林州市人民路中段富达商厦向东200米

  为促进我市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补充和优化乡村医生队伍,乡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促进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大学生乡村医生招聘工作的通知》(豫卫基层【2023】8号)要求,现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根据我市乡村医生实际需求,本次共计划招聘乡村医生46人,具体计划详见《2023年度大学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岗位计划表》(附件1)。

  申请大学生乡村医生的岗位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4.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因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它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林州市融媒体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地点: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健康科(706室)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7日(工作日上午8点-12点,下午3点-6点)。

  3、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应聘者须提供纸质版《2023年度大学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两份、近期彩色一寸免冠同版照片四张、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某一岗位报名应聘人员超过报名计划数时,经本人同意调配到应聘人数不足或空缺的岗位,如不同意调配或无可调配的岗位通过面试核减招聘名额,确定应聘人员。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即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4、资格审查:由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纪检监察室和基层卫生健康科联合对报名应聘大学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名人员资格条件等,资格审查在报名现场进行。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填写《2023年度大学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2023年度大学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由考生自行下载,填写完整并粘贴照片。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报名考核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三)体检。由市卫健委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招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负担。初检不合格可以复检一次,复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招聘资格。

  (四)确定拟聘人选。根据资格审查、体检结果,经林州市卫健委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

  (五)公示。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后,在拟聘用的村卫生所、村委会和乡镇卫生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名称,拟聘人员等基本情况。

  三、被聘人员待遇

  上岗后,与现有在岗乡村医生享受同等待遇,主要包括各项财政补助收入和提供基本医疗服务所取得的收入。

  四、办理聘用程序

  (一)岗前培训。由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岗前培训,培训时间不少于三个月。

  (二)执业注册。岗前培训结束后,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注册管理办法规定统一为受聘人员办理执业注册登记,发放乡村医生执业证书。

  (三)持证上岗。受聘人员持《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到注册的村卫生所上岗,且须在本岗位上最低服务三年。

  五、工作职责

  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工作,以及上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若有变化,要及时告知招聘主管部门,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公告解释权归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咨询电话:0372-6843362

  附件1:《2023年度大学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岗位计划表》

  附件2:《2023年度大学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报名登记表》

  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linzhou.gov.cn/sitesources/lzsrmzf/page_pc/zwgk/fdzdgknr/xzqlqd/xzsp/gggs/article38c1796406a94ce1a773c21304cb403f.html

文章关键词: 安阳 林州 事业单位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