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许昌市魏都区公疗医院招聘25人公告

2023-11-30 15:08: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4-8588116 18639231659

  • 地址: 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魏文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充实基层卫生工作人员队伍,医院诊疗水平,不断满足辖区居民基本医疗与公共卫生服务保健需求。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医院简介

       魏都区公疗医院始建于1989年,是一所集医疗、实习、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公立一级综合医院,为许昌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单位、许昌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学实践基地、许昌市胸痛中心协作医院、许昌乳腺甲状腺专科联盟成员单位、许昌市妇幼保健专科联盟成员单位。领办有西大、东大和新兴三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西大、新兴、东大等三个办事处近10万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等服务。

  二、招聘对象及范围

  全市范围内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25名,其中:临床医学专业13人、护理(学)专业6人、药学专业3人、医学检验专业1人、医学影像专业2人。(具体专业及人数详见附件1《许昌市魏都区公疗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主治医师、执业医师、助理执业医师、中医师不限年龄,其余岗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11月1日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中级以上职称可适当放宽。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近5年内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在读普通高校学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9日-12月4日(周六、周日不休息)。

  2.报名方式:将报名信息报送市场后街21号(魏都区公疗医院)三楼医政科。

  3.报名流程及须提交材料:

  (1)填写附件2《许昌市魏都区公疗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1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1份;

  (4)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

  (5)中级及以上职称报名人员提供相应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工作人员初审通过后,现场采集信息,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报名者必须保证其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和损失由报名者个人承担。

  六、考试与录用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

  1.笔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笔试内容为医学类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所报考岗位专业能力、设备实际操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举止仪表等。

  3.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七、管理和待遇

  1.此次招聘聘用人员确定后,试用期根据职称、业务能力确定。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由录用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招聘人员在岗期间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以及符合其他合同解除和终止条件的,解除聘用合同,予以解聘。

  2.工资待遇:被聘用人员月工资由录用单位制定的相关工资标准确定发放,并按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3.其他未尽事宜依照法律法规执行。

  八、相关政策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0374-2187260。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附件1:《许昌市魏都区公疗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许昌市魏都区公疗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B3PeZiG-nKNc9RqxsJMdRA

文章关键词: 许昌 魏都区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