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空中双选会

2020-03-27 15:49: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为认真贯彻落实 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全面开启【空中招聘完美校园】平台(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以统筹兼顾防控疫情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单位操作流程

  点击本页面上方的【单位报名】(请使用电脑操作),提交企业资质审核相关材料,通过审核后,可拥有发布招聘信息,举行空中宣讲会以及空中面试,参加空中双选会等权限。报名流程如下:

  a) 网站注册:点击参会单位登录网站→点击【用人单位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c步骤进行报名)

  b)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 职位发布:工作台首页→【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如学校需要报名时提交招聘职位信息)。

  d) 双选会报名:工作台首页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确认参会。

  e)宣讲会预约申请:工作台首页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点击【空中宣讲】→选择可预约的院校(院校开通了空中宣讲会)点击【下一步】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f) 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邀约面试】→【开启面试】。

  二、学生操作方式

  学生在支付宝手机app中搜索“完美校园”,登录后选择“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完美双选”,便可查看并投递相关职位,接受企业面试邀请,观看企业在线宣讲会视频。

  三、空中双选会招聘平台开放注册时间

  2020年3月23日-6月29日

  四、空中宣讲会时间安排

  3月23日至6月30日期间,可以开展空中宣讲会。我们会积极配合、大力宣传,让更多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到宣讲会中来。

  五、联系方式

  任老师:15617521704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3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kz.jiuyeb.cn/Chuangye/detail.html?id=8f07ee8e-90cc-959f-78f7-a3fae5c4e30f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