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安阳内黄县城市管理局公开招聘城管协管人员45名公告

2019-09-23 13:42: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导读】关于更多安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安阳地区备考安阳公务员QQ群:529958720。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根据工作需要,安阳豫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该人员将派遣到内黄县城市管理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招聘城管协管人员45名,均为男性。

  二、招聘的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内黄县户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纪律观念较强;

  4、满足岗位需要及报考资格条件的其他要求;

  5、自愿从事城管协管员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6、一般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具有特殊技能或专业特长以及退役士兵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等条件;

  7、年满18周岁,30周岁以下(1989年9月20日至2001年9月19日之间出生);

  8、男性身高要求168cm以上(含168cm);

  9、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纹身和疤痕,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10、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具有城市管理、城市规划、环境保护、市政管理专业知识的人员,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的人员。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7、曾因违反有关管理规定,被退回劳务公司的;

  8、家庭成员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9、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的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0、其他不适合从事城管协管工作的情形。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23日--2019年9月27日;

  (二)报名地点:内黄县建设路东段路北安阳豫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三)报名办法

  1、报名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2张,退伍证及县民政部门出具的退伍士兵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张;

  2、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3、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报名表,并将复印件、照片一并交招录工作组,于2019年10月8日持身份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应聘人员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随时取消其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评两个环节进行。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与笔试各按50%计入综合成绩。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程序和通用标准进行。体检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等。体检费用自理。

  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体能测试合格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

  六、考察

  按拟聘用岗位数的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在体检合格人员中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关于公务员、人民警察录用考察和考核政审的有关规定进行。如因考察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体能测试合格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

  七、聘用

  (一)岗前培训。组织对招聘的协管员进行全面培训,培训合格的方能上岗试用。

  (二)待遇及聘用。

  1、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

  2、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实行劳务派遣。不低于内黄县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八、其他

  (一)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应聘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二)内容如有更新将在派遣公司公示。

  (三)报名咨询电话:0372-8501666、15518879111。

  内黄县城市管理局

  安阳豫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www.neihuang.gov.cn/sitegroup/root/html/ff80808157e4d5fd0157fac2e47e128f/e4b29adecb4e42e3be41f8b6e6285729.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