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郑州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40人公告

2019-12-11 14:00: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郑州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郑州地区备考郑州公务员QQ群:244527295。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经市政府批准,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经荥阳市人事部门审核同意,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计划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40名,录取人员培训考核合格后在消防中队工作,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政治审查:应聘人员必须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要求:男性,年龄为18至35周岁之间,身高不低于165厘米,矫正视力不低于4.8,体型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无纹身等明显标记。(根据从事工作实际,可适量放宽。)

  3.工作任务:主要从事日常灭火救援、公文处理、消防宣传等工作,实行绩效考核和准军事化管理。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纪律处分的人员;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近五年来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其他不适合消防救援人员招聘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考核→公示→聘用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体能测试、聘用资格,如在上岗后发现有提供虚假材料的,按照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予以辞退。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内容: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证件(身份证、毕业证等,退伍军人须提供退伍证,驾驶员岗位须提供驾驶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凡有关证件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聘资格。

  3.报名地点: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地址:中原西路荥贾路交叉口东南角荥阳消防救援大队营区一楼指挥中心)

  4.咨询电话:0371-64981119、监督电话:0371-60252068

  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5.此次招聘为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直招,不通过任何外部培训机构及中介招聘,请入职者直接拨打电话或到现场进行咨询,以免上当受骗。

  (二)体能测试

  考核3000米跑、100米跑为必考项目,俯卧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双杠曲臂伸中自选2项考核。应聘人员自带运动服、运动鞋等考试用品。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先进行自我介绍2分钟,再由考官提问3分钟。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从业动机、语言表达、举止仪表、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人际交往和应变能力等。

  (四)体检

  统一组织进行体检,凡不参加或者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察环节。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考察

  按应聘者体能测试、面试成绩的平均成绩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排名,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名单。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经查实不符合聘用,取消聘用资格,并依次按成绩排名替补测试录取。

  (七)聘用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签订劳动合同后,按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等社保。(试用期期间前三个月工资标准:1800元)

  五.培训

  采取边试用边培训的方式,由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聘用人员培训,主要内容为基础体能、技能、岗位业务知识等。

  六.工作时间及待遇

  1.工作制度

  每月原则上休息6-10天,其余时间24小时备勤,试用期3个月,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

  2.试用期满人员工资待遇

  (1)执勤消防车驾驶员:每月综合工资4500元左右(扣除五险一金以后),随着工龄增加及工作表现逐年待遇。

  (2)灭火救援战斗员、通讯员:每月综合工资不低于3200元(扣除五险一金以后),随着工龄增加及工作表现逐年待遇。

  3.其他待遇

  免费提供食宿、服装(住宿仅提供集体宿舍)等。

  附件下载: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计划.docx

  文章来源:http://www.xingyang.gov.cn/sitesources/xysrmzf/page_pc/xwzx/tzgg/articlef5ad9bfd8c314324b65cd248f61d495b.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