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驻马店泌阳县司法局招聘44人公告

2020-07-03 16:45: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适应新时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需要,加强基层治理建设,乡村综合治理能力,根据豫司文(2019)96号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委托泌阳新里程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4名司法辅助工作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制定本方案。

  一、 招聘人数及职位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44名(每个乡镇司法所2名),专职从事人民调解员工作。为便于工作开展,原则上录用人员按常住地就近分配到乡镇司法所工作。

  二、 招聘的岗位性质及工资待遇

  岗位性质:此次公开招聘的司法辅助人员,不列入行政、事业单位编制,与泌阳新里程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 建立劳务派遣和用工关系,依法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和劳动合同。岗位待遇:工资标准(参照辅警待遇)现在每月2700元(含劳务公司和个人应缴纳的五险金),录用人员五险由泌阳新里程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统一办理。

  三、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司法行政辅助工作,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18周岁以上(2002年7月3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3日后出生);

  5、法律专业或计算机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6、长期、稳定居住本辖区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涉嫌违法犯罪案件正在办理期间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以及其它不符合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通过“说泌阳”等媒体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方案。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于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0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3:00至6:00)到泌阳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人力资源市场)进行报名并填写《泌阳县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报名表》,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户口本或居住证、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寸近期免冠彩照四张(底色不限),每人交纳报名费100元。

  2、报名与整个测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一旦发现不符合公开招聘资格条件的,随时取消其参聘资格。

  (三)考试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由泌阳县司法局和泌阳新里程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负责组织实施。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汇总考试总成绩,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所有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全部进入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为准。

  3.领取《笔试准考证》:考生于2020年7月17日—18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泌阳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人力资源市场)领取《笔试准考证》。截止时间7月18日下午6:00,逾期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携带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5.成绩查询:笔试成绩通过“说泌阳”统一公示。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达不到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通过“说泌阳”予以公布。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四)体检按照职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拟招聘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示体检结论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时间、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的,按该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和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等事项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政审人选。由县司法局负责组织进行。考察政审合格人员按照职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政审中因有不合格出现空缺的,在该职位内按笔试+面试成绩排序由高到低重新确定体检人选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不合格者,不得递补)。(六)公示聘用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说泌阳”等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后,如无影响其聘用的相关情况,即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 签订劳动合同对初步确定的司法辅助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对其组织岗前职业道德及劳务劳动法律法规培训,县司法局组织业务培训,培训合格者与泌阳新里程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到的岗位工作。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为 壹 年,试用期 壹个月。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如不胜任工作岗位或严重违反县司法局规章制度、有违规违纪行为或严重违反劳动合同行为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县司法局每年对聘用人员工作业绩、遵章守纪、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依法退回泌阳新里程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县司法机关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决定是否续签。不予续签的,自动解除劳动合同。

  六、 招聘考生注意事项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对不法利益团伙举办的各类违规培训、短信诈骗等行为,广大报考人员要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公开招聘司法辅助工作人员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等情况,届时将在“说泌阳”等媒体、泌阳县行政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进行通知,请各位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未及时查看通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七、纪律与监督

  1、此次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认真受理群众的申诉、检举和控告,并按管理权限进行调查处理。

  2、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试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应试资格。本公告由泌阳县司法局及泌阳新里程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报名电话:0396-32005900396-33651110396-7922299

  泌阳县司法局泌阳县新里程劳务派遣公司

  2020年7月3日

  文章来源:说泌阳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