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巩义市总工会招聘基层工会社会化工作者20名公告

2018-05-03 15:57: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为我市总工会公开招聘20名基层工会社会化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工会相关工作经历的,可适当降低学历要求。

  (三)巩义市籍的工会会员。

  (四)热爱工会事业,熟练掌握工会相关政策法规,具有的政策理论水平。

  (五)年龄50周岁以下(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

  4、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工资待遇:

  1、工资待遇:月工资标准为1720元(以后根据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变化而调整)。

  2、办理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办理各类保险个人应缴部分从工资中代扣。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提供材料:毕业证、身份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表一份(可网上下载打印填写,贴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另附同底版彩照三张。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巩义市总工会办公室(巩义市健康路106号1楼106室)。

  3、咨询电话:0371-64585399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低于3:1时,经研究可降低至2: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对于考生伪造报名材料、提供不实信息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主要进行理论测试,内容为工会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和工运理论知识,满分100分。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质,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量化考察

  考察主要对考生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是否具有工会工作经历及获奖情况进行量化考察,量化考察实行满分10分制,具体细则另行制订。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量化考察成绩。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排名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期间如有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五)、聘用

  根据总成绩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巩义市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新聘用人员与巩义市总工会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签一年(试用期为1个月)。

  四、其它事项

  1、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均在巩义政府网公布。凡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71-64585399。

  附件:巩义市总工会公开招聘基层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巩义市总工会

  2018年4月28日

文章关键词: 巩义市总工会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