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选调生面试礼仪:男性着装礼仪

2013-03-05 10:07: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河南选调生面试礼仪:男性着装礼仪

  选调生QQ交流群:287847458。招考资讯、免费资料、优惠助学、高分心得应有尽有

  最新2013河南选调生招录信息,请免费订阅京佳公考招考通,即使再忙也不会错过招考信息!信息免费订阅专栏

  男性的着装礼仪

  一般来说,夏季多建议男性穿白色短袖衬衫搭蓝、黑西裤,配上黑色皮鞋,春、秋、冬季推荐男生选择蓝、灰、黑西装配上单色领带和黑色皮鞋。总之,着装打扮应端庄大方,可以稍加修饰。

  细节提示:

  1.衬衫

  (1)衣扣:衬衫的第一粒纽扣,穿西装打领带时要系好,不穿西装外套只穿衬衫不允许打领带。

  (2)袖长:衬衫的袖口一般以露出西装袖口以外1.5厘米为宜。

  (3)下摆:衬衫的下摆不可过长,而且下摆要塞到裤子里。

  2.领带

  (1)颜色:根据衬衫和西服颜色选择领带颜色,最好是红色和蓝色,或者黄色为主,带点图案,典雅朴素。

  (2)长度:领带的长度以自然下垂的最下端至皮带扣处为宜。

  3.西服

  (1)颜色:最好选择穿深色的西服,灰色、绿色和深蓝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它们给人以稳重、可靠、忠诚、朴实、干练的印象。

  (2)单排扣:适合较苗条者。两粒扣的,扣上面那粒;三粒扣或多粒扣的,扣中间那粒。

  (3)双排扣:适合较为健硕者,钮扣要全扣上。

  4.西裤

  (1)西装讲究线条美,所选择的西裤必须要有中折线。

  (2)西裤长度以前面能盖住脚背,后边能遮住1厘米以上的鞋帮为宜。

  (3)不能随意将西裤裤管挽起。

  5.皮鞋和袜子

文章关键词: 河南 选调生 面试礼仪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