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选调生面试礼仪:女性着装礼仪

2013-03-05 10:01: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河南选调生面试礼仪:女性着装礼仪

  选调生QQ交流群:287847458。招考资讯、免费资料、优惠助学、高分心得应有尽有

  最新2013河南选调生招录信息,请免费订阅京佳公考招考通,即使再忙也不会错过招考信息!信息免费订阅专栏

  着装指服装的穿着,从礼仪的角度看,不能简单地等同于穿衣。着装要基于人自身的阅历修养、审美情趣、身材特点,根据不同的时间、场合、目的等,对所穿的服装进行精心的选择、搭配和组合。虽说人不可貌相,但在检察官面试的考场上,应试者的服装要符合职位要求和职位特点,这样才能给考官留下良好的印象。因此,对于参加选调生面试的女生来说,着装的选择,不能掉以轻心。

  女性的着装礼仪

  女性穿着的基本要求就是干净、整洁、熨烫平整,色彩柔和而不过于艳丽,更不能珠光宝气。饰品可以佩戴,以少量精致、淡雅为宜。不同的身材搭配不同的服装,也可以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着装。一般说来,夏季时候推荐套裙配普通黑色皮鞋或者白色短袖衬衫搭西裤和普通黑皮鞋,而冬季套裙或者女士正装配上普通黑皮鞋为最佳选择。

  细节提示:

  1.裙装:以一步裙为宜,长度过膝,给人简单干练的感觉。

  2.袜子:穿裙装的话,要配上连裤袜或者长筒丝袜,颜色肉色为宜。

  3.鞋子:最好选择黑色或棕色的4分跟正装皮鞋,其他材料和颜色都不是很妥当。千万注意,鞋底不可以带铁钉。

  4.配饰:选调生面试时,女士可以佩戴项链,但是不要过于夸张,越简单越好,突出端庄的气质。

  相关推荐:2013河南选调生面试破题点拨汇总篇

  2013河南选调生面试技巧和礼仪汇总篇 

文章关键词: 河南 选调生 面试礼仪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