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选调生面试礼仪:细节礼仪

2013-03-05 09:57: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河南选调生面试礼仪:细节礼仪

  选调生QQ交流群:287847458。招考资讯、免费资料、优惠助学、高分心得应有尽有

  最新2013河南选调生招录信息,请免费订阅京佳公考招考通,即使再忙也不会错过招考信息!信息免费订阅专栏

  面试礼仪不仅局限于衣着、打扮、举止,而且包括语言、表情、神态。尤其是细节,考生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小动作能客观反映了一个人的文化修养和内涵修养。那么,检察官面试中关于细节礼仪都有哪些呢?

  (一)头尾呼应

  考生从进门之后的很多动作和表情,都要前后呼应,以这些细微动作体现考生平时做事有始有终的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

  1.考生推门环视微笑问候各位考官,出门环视考官并微笑致谢。

  2.考生致问候语的位置和道别语的位置相同。

  3.抽拉椅子和放回椅子最好不要发出声响。

  4.题本和用完的稿纸和笔要归位。

  (二)热情交流

  热情交流是主动的,饱含感情的。首先要端正身体,眼、胸、腹平行向前,胸式呼吸。在考场上,一个对考试和考官充满热情的考生无疑很容易拉近与考官的距离。

  1.开门进入和关门退出以及致问候语和道别语的时候,目光都要散向众考官。

  2.答题中,卡壳的时候千万不要紧张,保持沉着冷静,或者主动向考官微微一笑,切忌挠头、吐舌头等。

  3.在主考官解读题目的时候要凝视主考官。

  4.在回答题目的时候目光投向以主考官为主,主考官身侧的两位考官为辅,忌目光躲闪。

  (三)举止得体

  面试过程中,完美的举止能让你更容易获得面试考官的青睐。整个面试过程,男生应步伐矫健、端庄、大方,给人沉着、稳重、勇敢的印象,女士应步伐轻盈、敏捷,给人轻巧、柔和之感。

  1.正确的立姿行礼。保持正确的立正姿势,庄重地点头行礼。要注意的是,颈不可偏,膝不能曲。

  2.起立的动作。起立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稳重、安静、自然,决不能发出声音,保持安静。

  3.开门与关门。进入面试场前,决不能忘记敲门,不先敲门就进入,是最不礼貌的行为。

文章关键词: 河南 选调生 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