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选聘正副院长2人公告

2021-02-18 11:12: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注 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事业单位考试群:122164628

   看最新的事业单位招聘资讯,了解河南事业单位考试最新动态!

  

  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文件要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公开选聘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1名、副院长2名,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本次选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平公开、岗位适配、择优比选的原则进行。

  二、选聘岗位与人数

  本次公开选聘岗位为全供事业管理岗位,其中管理七级(正科)岗位1人,管理八级(副科)岗位2人。详见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选聘正副院长岗位明细表(附件1)。

  三、选聘范围与条件

  (一)选聘范围

  1.三门峡市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通过公务员考录、暂时没有登记且目前在行政岗位工作的;三门峡市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本类人员须自愿放弃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

  2.通过市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备案人才引进或公开招聘的,目前在三门峡市市级及以下财政全供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执行管理岗位工资的在编在岗人员。

  3.通过市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备案人才引进或公开招聘的,目前在三门峡市市级及以下财政全供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且从事科研相关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

  (二)选聘条件

  参加选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2.勤奋敬业,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网络教育),且工作满5年;取得全日制硕士学历、学位的工作满3年,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的工作满2年;

  4.具有较强的管理经验或组织协调能力,从事科技管理、检验检测、产业技术研究或管理、技术研发或转移转化、技术创新平台或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和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创新资源对接合作相关工作的优先;

  5.近5年(全日制硕士学历、学位的近3年,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的近2年)年度考核称职(合格)以上;

  6.符合相关任职回避要求;没有其他不适宜从事报考岗位工作的社会关系和工作经历。

  7.符合选聘岗位的专业要求和事业单位科级干部任职条件,详见《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选聘正副院长岗位明细表》(附件1)。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中有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要求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42周岁及以下指1978年2月28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指1985年2月28日及以后出生的。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在试用期内或未满各类服务协议要求的最低服务年限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存在违规破格提拔、突击提拔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与办法

  选聘程序主要包括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岗位匹配度评价、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调动。

  (一)发布公告

  从2021年2月8日起,在三门峡日报和三门峡市人才工作网发布选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选聘原则采取现场报名,由报考者持本人有效证件及相关资料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1.报考人员在三门峡市人才工作网下载《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开选聘正副院长报名表》,对照选聘条件,如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经所在单位盖章同意后方可报名(有主管部门的须经主管部门盖章同意)。

  2.报名时间:2021年2月19日—2日22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三门峡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地址:崤山路与永兴街交叉口向东150米)。

  4.报考者需提供:

  (1)《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开选聘正副院长报名表》10份。

  (2)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外文毕业证、学位证须同时提供中文对照翻译件)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3)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2份。港澳台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出具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同时提供中文翻译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

  (4)近5年(全日制硕士学历、学位研究生近3年,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近2年)年度考核结果证明。

  (5)1500字左右的书面经历业绩自述3份。

  5.拟选聘人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3比例,若达不到此比例,取消该选聘岗位。报名结束后,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在三门峡市人才工作网站公布。

  (三)岗位匹配度评价

  按岗位选聘人数不超过1:15的比例通过岗位匹配度评价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四)面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适当方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按岗位选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六)考察

  按照岗位选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采取审查档案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党风廉政和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七)公示与调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聘人员,拟选聘人员名单在三门峡人才工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选聘人员到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试用1年。试用期间不办理调动手续,人员由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管理。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照规定办理有关手续;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工作。

  五、纪律与监督

  (一)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实行公务回避和任职回避。

  (二)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报考者提供的信息、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公开本次选聘工作在纪委监委部门全程监督下进行。对单位和个人违反招聘纪律一经查实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本次选聘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六、本次选聘工作由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本次选聘工作以三门峡市人才工作网(http://smxrcgzw.smxxxzhcs.cn/)为专用网站,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等有关事宜均在该网站公布或公示,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查阅有关信息。

  咨询电话:0398-2928989

  监督电话:0398-8523716

  附件1: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开选聘正副院长岗位明细表.doc

  附件2: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开选聘正副院长报名表.doc

  2021年2月8日

 

  文章来源:http://www.smxdj.cn/pageView/detail.html?pageNum=1&lmid=1251&wzid=83061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