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选面试:面试的测评要素

2012-08-15 20:17: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公选面试的测评要素

  面试测评要素主要有:

  综合分析能力。通过分析与综合、归纳与概括、判断与推理,揭示事物的内在联系、本质特征及变化规律的能力。

  言语表达能力。清楚、流畅、准确地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的能力。

  组织协调能力。围绕工作任务,对人财物等资源进行合理配置,协调各方面关系,保证工作顺利完成的能力。

  人际沟通能力。通过情感、态度、思想、观点的交流,建立良好协作关系的能力。

  决策能力。面临问题和机遇,及时准确地进行分析、判断,并作出科学决断的能力。

  创新能力。发现新问题、产生新思路、提出新观点和找出新办法的能力。

  应变能力。面对变化的情况和突发事件,迅速作出反应,采取适当方法和措施予以妥善解决的能力。

  激励能力。依据人的行为活动规律,采取有效的方法,充分调动和发挥人的工作积极性的能力。

  选拔职位需要的特殊能力。该测评要素根据选拔职位的特殊要求,经职位分析确定。

  个性特征。应试者表现出来的气质风度、情绪稳定性、责任心、自信心、成就动机、自我认知等特征。

  具体测评要素及比例根据选拔职位要求,经职位分析确定。

 

 热门近期热门招考推荐:

2012河南公务员】【2012政法干警】【2012特岗面试军转干】【2013国家公务员

文章关键词: 公选 面试 面试测评要素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