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信阳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聘8人公告

2020-07-07 13:33: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经新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8名,现将相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一)副总经理各1人。

  (二)财务部经理各1人。

  (三)综合运营部经理各1人。

  (四)投融资部经理各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无犯罪记录;

  4.符合报考岗位学历要求(具体可参考附件1),取得相应专业的资格证书,有三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5.具体岗位年龄要求参考附件1;

  6.具有履行应聘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履历评价、面试、考核(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档案审核等背景调查)、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信阳人事考试网、《信阳日报》和新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二)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形式,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报名地点: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

  2.报名时请携带报名登记表(附件2)、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个人征信证明(中国人民银行出具)、工作经历证明。

  (三)资格审查

  1.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及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确定最终进入面试的人员,并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

  2.进入面试的人员请于2020年7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到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领取面试准考证,未领取准考证的,按照弃考处理。

  (四)面试

  1.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2.面试时间见准考证。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的内容和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由新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新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六)对拟聘用人员,在新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七天。

  (七)公示期满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分别由新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新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四、岗位薪酬待遇

  (一)身份:本次招聘的人员为新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聘用的企业工作人员,不具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身份。

  (二)待遇:经公司招聘录用之日起,试用期两个月,副总经理试用期月工资7000元,无绩效工资; 其他人员试用期月工资5000元,无绩效工资。试用期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成为企业合同制员工,采取基本工资加绩效的形式,副总经理年基本工资18万加业绩奖励;财务部经理年基本工资10万加业绩奖励;投融资部经理年基本工资10万加业绩奖励;综合部经理年基本工资10万加业绩奖励,同时公司为其按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五、招聘纪律

  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与拟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隐瞒、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其他事项

  1.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概不退还。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考试往返路费及其它费用自理,期间不收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

  13949177628 (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15837628777 (新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附件1:新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职位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文章来源:http://www.xyrsks.com/bencandy-3-18103-1.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