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河南新时代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9人公告

2020-07-23 09:45: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加强河南新时代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工作实际,新时代集团公司现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河南新时代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经焦作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元月,注册资本1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高速公路、高等级收费公路、桥梁的开发、建设、运营、管护;公路、铁路及交通配套设施服务,汽车配件销售等交通相关产业投资;城市道路、园林绿化等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土地整理、收储、开发及房地产开发业务投资;旅游设施建设、旅游产品开发,广告等服务业。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工作认真勤奋、富有责任心,遵守职业道德。

  3.应年满18周岁,并持有居民身份证、暂住证等合法证件。

  4.2018年、2019年、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5.具备拟录用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其中专业类别方面要求见岗位任职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5年以内的人员。

  4.与原单位尚未解除劳动关系,或与原单位存在经济纠纷、劳动纠纷等尚未完全解决的人员。

  5.患有严重疾病、传染性疾病的人员,以及其他身体状况不能适应岗位需要的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其他单位开除的人员、进入失信名单的人员。

  7.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部门(子公司)、岗位、名额及任职要求

  (一)集团总部法律安全部

  岗位:安全管理员(1名)

  任职要求:

  1.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安全规则制度。

  3.熟练操作word、Excel办公软件。

  (二)焦作市怀源生态管理有限公司

  岗位一:园林工程管理员(2名)

  任职要求:

  1.园林相关专业。

  2.具有的绘画技法及风景园林表现技法,能应用艺术理论及设计理论对植物材料、自然景观进行艺术设计的基本能力和园林植物栽培繁育的初步能力;

  3.能操作word、Excel办公软件、能看懂CAD图纸,具备现场施工管理调度能力。

  岗位二:机电工程管理员(1名)

  任职要求:

  1.机电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计算机软件系统。

  (三)焦作市新时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岗位一:弱电站区系统维护员(2名)

  任职要求:

  1.男,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工程等专业。

  2.熟悉网络基础知识,对相关网络设备及综合布线有了解;熟悉IT设备数据配置。

  3.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计算机软件系统。

  岗位二:隧道管理员(1名)

  任职要求:

  1.男,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岩土方向等专业。

  2.熟悉隧道工程施工方案。

  3.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计算机软件系统。

  岗位三:桥梁管理员(1名)

  任职要求:

  1.男,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岩土方向等专业。

  2.熟悉桥梁工程施工方案。

  3.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计算机软件系统。

  岗位四:造价(预算)工程师(1名)

  任职要求:

  1.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专业。

  2.能看懂施工图纸,会做预算、结算。

  3.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计算机软件系统。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在河南新时代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天纵英才网、河南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等平台发布招聘公告,应聘者根据要求自愿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5日到2020年7月24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登录河南新时代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天纵英才网下载《河南新时代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应聘者须将报名表、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职称、获奖证书等证件以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xsdgsrlzyb@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部结合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审查合格情况,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面试

  各招录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应当不低于2:1。达不到规定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录用人数直至取消该职位。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以面试通知为准。采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四)体检

  1.根据岗位要求,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2.体检若有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进入考察人员名单通过报名网站公告。

  (五)考察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由人力资源部和用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或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集团公司班子会研究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公示期满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拟录用人员一个月内(从公示结束之日算起)因个人原因不办理或无法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并不再递补。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由用人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人力资源部与用人单位对新录用人员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不予录用。

  五、薪酬待遇

  参照新时代集团公司薪酬管理制度中岗绩工资制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新时代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对本次招聘实行全程监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应聘咨询电话:0391-2995575

  监督电话:0391-2995212

  2020年7月14日

  附件:河南新时代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www.hnxsdjtgs.com/tzgg/202007/113.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