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濮阳范县城市管理局面向退役士兵专项招聘100人

2017-12-29 17:10: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需要和濮人社[2016]395号文件精神,经县政府同意,县城市管理局决定面向符合范县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招聘工作人员100名。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面向符合范县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专项招聘的方式择优聘用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详见《2017年范县城市管理局面向退役士兵进行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及相关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符合范县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和转业志愿兵。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范县组织的所有人事考试;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7年范县城市管理局面向退役士兵进行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范县网(www.fanxianw.com)、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rsj.fanxianw.com)、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fxrsjbgs)等媒体上发布。

  (二)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按照公布的岗位和要求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整个考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1、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3日至1月5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范县新区板桥路东段人防大楼10楼西1011室

  3、报名要求:

  报名时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单位证明信(基本情况、安置时间、上岗时间、下岗时间等,并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要求有B2及以上驾驶证的需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交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照2张(贴在下载的登记表上)及同底版电子版一份(要求:1、红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2.格式JPG;3.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注明:身份证号+单位代码+姓名发往邮箱732001615@qq.com,填写《2017年范县城市管理局面向退役士兵进行专项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网上下载)。

  4、准考证领取:以招聘网站发布的时间、地点为准。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初审

  主要由民政局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对出具虚假证明的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其所在单位领导责任。

  (四)笔试

  笔试科目:报考城市管理局驾驶员岗位的,考试内容为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及安全文明驾驶知识。满分100分。

  报考其它岗位的考生,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十九大精神。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是:2018年1月13日上午,考试时间是120分钟(9:00-11:00),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转业安置到乡镇的志愿兵和个人立二等功以上的人员笔试成绩加5分。

  受到市委、市政府及以上表彰的笔试成绩加5分。

  进藏兵笔试成绩加5分。

  以上笔试加分的优惠政策只能享受一次,不能叠加。

  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考生,应于笔试结束后2日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范县新区板桥路东段人防大楼10楼西1011室)审验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笔试成绩在范县网、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范县人社局微信公布。

  (五)现场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同时对这些人采取现场资格复审。

  参加笔试考试人员数和招聘岗位人数大于或等于2:1的,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数(拟进入面试人员数)为招聘岗位人数2:1;参加笔试考试人员数和招聘岗位人数小于2:1的,所有参加笔试人员经资格复审合格全部参加面试。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在范县网、范县人社局网、范县人社局微信上公布。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户口本、安置信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等有效证件原件到范县新区人防楼10楼西1011室进行资格复审。

  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面试

  报考城市管理局驾驶员岗位的,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基础知识、答题准确性、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100分,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

  报考其它岗位的考生,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满分100分,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

  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保留2位小数)。

  笔试加面试总成绩出来后如果出现并列且超出拟招聘人数,由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共同研究确定。

  个人综合成绩在范县网、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面试考点公布。考试总成绩公示后,如出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递补。

  (七)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对象。费用考生自理。参加体检的人员、时间、地点在招聘网站公布。

  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出现不合格者,不予递补。

  考察工作由人社及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出现不合格者,不予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核结果,报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它

  被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3年,签订服务协议书,明确违约责任和相关要求,在最低服务期限内,其他单位不得以借调、工作等方式将其借出或调走。

  本次招聘的100名工作人员财政拨付工资,没有编制。

  范县网、范县人社局网、范县人社局微信为本次公开招聘的网络平台,有关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平台进行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到人。考生要在报名后密切关注上述网站,以免错过笔试、面试等有关事项。未按时、按要求参加有关事项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本方案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由范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3-8503282

  监督电话:0393-8503295

  附件:1、2017年范县城市管理局面向退役士兵进行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2017范县城市管理局面向退役士兵进行专项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范县民政局

  范县城市管理局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