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平舆玉川村镇银行社会招聘25人公告

2020-11-27 18:02: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平舆玉川村镇银行是由济源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为城乡百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2015年12月开业以来,我行已在全县设立9个机构网点,在岗员工70余名,并于今年购置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楼作为总行办公用房。为推进业务进一步发展,更好的服务全县人民,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欢迎有志气、有意愿从事农村金融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招聘名额及工作地点

  (一)计划招聘合同制员工25名。其中,贫困家庭大学生专项招聘5名,退伍军人专项招聘1名。

  (二)工作地点:平舆玉川村镇银行辖内各网点。

  二、招聘条件

  (一)平舆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特殊资源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为准);

  (二)贫困家庭大学生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须是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身份认定以河南省扶贫信息系统身份信息比对结果为准,非贫困户家庭大学生不得报考,财会类、经济类和管理类专业优先录用;

  (三)退伍军人服役满5年(含)以上,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服役期间荣获二等功以上奖励或烈士子女的优先录用;

  (四)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2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30周岁(1990年1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五)政治素质好,无不良记录;

  (六)身体健康,无残疾,品貌端正,形象气质佳。女身高160公分以上(体重55公斤以内),男170公分以上(体重70公斤以内),双眼裸视0.5以上;

  (七)性格开朗乐观,擅长沟通协调,有较强的责任心强及团队合作精神。

  (八)下列情况可免笔试(须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

  2.任职三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官,且学历为本科的;

  3.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律师资格的;

  4.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或从事银行工作2年以上的。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应聘者可到平舆玉川村镇银行总行二楼综合部进行现场报名。(地址:平舆县永乐大道和解放街交叉口平舆玉川村镇银行)

  四、报名要求及所需资料

  (一)应聘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留学回国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相关资格证等;在职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等,到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所有证件原件及A4纸复印件2份、近三个月内红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6张。

  (二)填写《平舆玉川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附件2)一式2份,招聘表从网站下载后用A4纸打印,本人填写。请如实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工作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联系应聘者。未被通知应聘的人员,招聘表不再退还。

  (三)报名时提前在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交到报名处,以备学历审查。

  五、用工管理及方式

  (一)经过初审、考试(笔试、面试)、体检(含体能测试)等环节,招聘单位将组织对合格的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二)经过岗前培训合格的人员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3-6个月。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适合在金融机构工作的或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予以淘汰。

  (三)本次招聘员工全部为合同制正式员工,派往平舆玉川村镇银行各网点工作,按平舆玉川村镇银行制定的相应绩效管理办法进行考核管理。

  六、其他

  (一)平舆玉川村镇银行网站(http://www.pyycbank.com)和平舆玉川村镇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是此次招聘工作的信息发布平台,有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均将通过上述平台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本次招聘不任何培训机构和考试用书,不接受任何中介报名。

  (三)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平舆玉川村镇银行所有。

  (四)咨询电话:刘经理:0396-5168978,15139657980;

  吴经理:0396-5168978, 16692912996。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lbMqvL4Mu0LrUqEMWoX4j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