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河南农村信用社面试考试:如何克服怯场(7.19)

2017-07-19 16:14: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荐读:2017河南农信社面试指点迷津:如何行、立、坐(7.1)
  在面试考试中,很多考生会有遇到这样的困惑——怯场。原本准备的很好,却因为一紧张,脑子里瞬间一片空白。本文将教大家怎样克服怯场,顺利通过面试!

  【克服怯场的方法】

  (1)面试前做几次深呼吸。

  (2)与主考官见面时,要主动与对方进行亲切有神的目光交流,消除紧张情绪。在心里尽量建立起与考官平等的关系。

  (3)回答问题时一旦紧张,说话可能结结巴巴或越说越快,紧张也会加剧,此时,办法就是有意放慢自己的说话速度,让字一个一个的从嘴里清晰地吐出来,速度放慢了,心情也不紧张了。也可加重语尾发音,说得缓慢响亮,用以缓解紧张。

  【注意事项】

  注意一:着装整洁,面带微笑

  注意二:放平心态,坚定信心

  注意三:集中精力,辩证答题

  注意四:多看题目,冷静思考

  注意五:身体语言要到位

  注意六:面试时间要掌握

  注意七:不要迟到,最好提前一点时间到达面试场所;

  注意八:面试时不能说姓名、准考证号等,要不可是会被取消面试资格的;

  注意九:参加面试不要带任何通讯工具,在侯考室及休息室里要听从管理人员的安排,不要擅自行动,要不也会影响面试的;

  注意十:在回答前要问一下主考官我可以回答了吗,每题回答后,要说答题完毕;面试完结离去时,向主考人道谢及说“再见”;

  注意十一:面试过程中各种意外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切记不要受一些“小插曲”影响,时刻保持精神集中,认真回答问题。

  1.当考官问你问题的时候,千万不要紧张,有什么就说什么,当然不要太离谱就好,表现出你很自然,很直,也要尽量表现出你聪明的一面,这样,用人单位会觉得培养你不是在浪费他们的时间,精力。

  2.这个过程中,可以适时开一些适当的玩笑,幽默的员工通常都是更受的欢迎的。

  面试分三个阶段,一分钟自我介绍,十分钟必答题,十分钟考官自由提问。自我介绍中,先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或简要的学习经历),和自己的性格爱好。然后说一下对选报单位及职位的看法就可以了。十分钟必答题中,题的内容有很多,但你要注意的是,你必须对自己所报职位的专业知识非常熟悉,因为它考专业职位相关知识的情况会比较多。自由提问中,考官会针对你的工作经历或学习经历提一些问题。会提对此职位的看法,或者是对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及能力的一种考查类的提问相信你学会这些,就不会在面试考试中怯场了。

文章关键词: 河南农信社 面试练习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